一座城

不想让你走

*有可能引发不适的血腥镜头*有肉戏*总而言之 慎 

(难得想为自己创作的东西说点什么……

这是个一直都在违背初衷、往偏路上走的MV。一开始是想弄多角色混剪燃向安利的,选歌的时候意外被这首旋律不太适合但歌词我很喜欢的歌给迷惑了,于是产生了“我要先把这首歌给剪了”的念头,并诞生了这个并没有打算做成西皮向、但到现在我自己都不敢说“不是西皮向”的视频。

(包含王老师饰演的:荀彧、言阙、王蒲忱、李默群、杨金水、唐肃宗、刑子玉刑子良、蝎子、雷克鸣、汤芗铭、瞿先生等角色)

甚至在做了一半的时候,由于循环了另外一首很伤感的歌曲,导致越做越悲(还很蠢),于是干脆自暴自弃,放了一段压根没预计过的H进去。所以现在微博Tag也不敢打。

虽然做成了很神经的西皮向,但在最后却很莫名其妙地拐了回来。把王老师本人放进MV是一开始就决定了的,所以就算不是安利,起码是个表白向。《四味毒叔》里其实本来也不是用这句,而且违背我自己的有些原则,但歌词、人、我的心境那一刻都很契合,没有什么比记录下来更加有趣,所以也就无所谓了。

最后表白创造了这些角色的王老师,感谢所有你带给我的享受。


评论(1)
热度(1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座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