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座城

不想让你走

随手记录。

等审核的时候记点东西。

8月14日得知九州定了张丰毅老师演威武王,当时起了心思奶一口王老师演息衍,于是就做这个MV。磨磨蹭蹭半个月终于搞出来了。

前后换了两次BGM,推翻了N次思路……在我想放弃的时候,突然发现了这首曲子。然后很顺利,爆肝了两天就完成了……

果然是思路错了吧= =

看九州的时候息狐狸是我墙头,本来想呈现的他是风雅的,闲适的,是在下唐酒肆闲弹漫唱,在有风塘卷着衣袖莳花弄草,在宵禁的大街上偶遇斗殴的弟子,念叨着“各位,明月清风,好雅兴啊”顺手把他们收拾了的随意悠然。

但最终我还是屈服于他的武士身份,他的征伐之心。 

对于以上两点都基本没有镜头的王老师,很难说哪个更难表现= =

(从最终结果来看,也许是前者比较难(。

——————————————

我现在有点理解江南写风临晚在威武王的词作的激发下,谱出了倾世雄歌的是什么意思

就是听这个雄浑悲壮的曲子+不断地脑内过剧情=整个制作过程我TM头疼得要死
感觉全身的气血都在脑袋里,分分钟脑溢血= = 

完全无法冷静,满脑子都是“我擦咧怎么这么合适”“妈妈他好帅”“息狐狸我爱你”……

——————————————

老实说我对息白or白息已经没爱了,为私心拉侯老师友情客串真爽(。


评论(1)

© 一座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