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座城

不想让你走

随手记录。

心态转变应该是从马兰花开开始的吧。
一开始都是真情实意地“吹”,什么“一片冰心在玉壶”啦感觉我再也吹不出来了,扶额,还不如日常接收我花痴信号的亲友会赞美他。前几天亲友说看着王老师时,不由自主地就戴上中古贵族的滤镜。卧槽听得我心花怒放。
看完马兰花开之后由演技粉吃了人设安利,开始试图透过皮囊窥探他的灵魂,于是彻底觉得品头论足变成一件很羞耻的事,感觉塞满了脑补甚至误读……羞于与亲友之外的同好分享。
这还是建立在我没入群,也没什么闲心八卦他的状态上。
想要回到演技粉的心态。
这样我就可以放心大胆心无旁骛地天天夸他不带重样的,笑cry。

决定好的不吃人设怎么还是输给了自己的好奇心呢,哎。
后悔看访谈。
又gey一个刻骨经验。

评论
热度(1)

© 一座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