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座城

不想让你走

大型磕糖现场(补充)

3月13日
五排,炸哥日常没睡够,难受不说话

北笙:炸哥,炸锅,你怎么不说话?
炸哥:哎…我在等你们开啊…

(北笙和song、鸭子在贫嘴,忘记鸭子说了啥了)
song:你别给北笙面子,他这个人很奇怪的,你越喷他他越喜欢你
北笙:我跟你说song,我跟人说话都不敢站直
song:没底气是吧?
炸哥:你是说你是弯的吗?
(我炸哥不说话则已,一说一鸣惊人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北笙:炸哥,我跟你说我今天买了海鲜
炸哥:哦,我最讨厌吃海鲜
北笙:哦,我只能说,我去年买了个表。

北笙:炸哥,我的海底捞呢?
炸哥:你说你,到时间了说“下楼吧,我们在楼下吃炒面”,炒面谁要吃啊。

–写稿去了,无奈关掉了直播,委屈地抱紧胖胖的自己。今天要去各位那里蹭糖吃–

补一下昨天我在现场听到的一些糖,更多的指路隔壁百里里的炸笙群,欢迎加群现场磕糖~

对面马可、老夫子、关羽包炸哥的刘邦
北笙:救一下救一下救一下!救刘邦啊!
song:不用救啊
北笙:救啊!那个位置很好的,包过去对面炸了!
(其实炸哥走位很好……根本没被包到)

这把真的和人机一样,炸哥刘邦送了一血,song死了两次,然后song就巴不得其他人被杀。紧接着北笙被围了
song(兴奋):你看又有傻逼要死了!
北笙疯狂走位,千钧一发之际炸哥刘邦传他了
(不过最后还是死了)

北笙(对弹幕):五排你们就不要说我骂队友了,我说他们,他们是没有任何意见的。
炸哥:我有意见,但是我不敢说。

北笙:007你本来是打什么位置的?
007:我打边路的
北笙:哦……我们其实不需要边路,因为,你看这个二楼,无敌
(二楼是炸哥)
炸哥:不不不我是混子

北笙一直调戏song,要song从他们三个人中选两个三排
song:这我不好说啊……
北笙:你怎么不直接选我呢?
song(无语):你这个人怎么这么戏精?
炸哥:他那不叫戏精,叫傲娇。

炸哥:别黑北笙了,他都已经这么惨了。这个人就是长不大,这么多人黑他,他还没点数。
弹幕:长不大偏偏还有技术还会做饭,这很讨妹子喜欢啊。
炸哥:你说的这种是妹子吧
(炸哥你脑子拐拐弯)

前方高能!
北笙:炸哥,过来吃饭啊,我在做饭,我和你说下那个事。
炸哥:不吃了啊,这事就…
北笙:你开着直播不好说。4点打到现在也累了,你过来随便吃一点,咱们正好聊聊。
炸哥:你随便说一两句我就懂。
北笙:那好吧,一会儿再说吧,我先做饭,挂了啊
炸哥:嗯挂了。我爱你。
北笙:嗯。

(我原地爆炸)

和炸哥一起排吃鸡的小姐姐:你爱他?
炸哥:骗他的,哄哄他就好了
小姐姐:为什么弹幕那么多妹子说失恋了?
炸哥:我调戏北笙吧……骗他的嘛,套路一波,是吧
小姐姐:哦

(你猜我信不信你的邪)

评论(17)
热度(39)

© 一座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