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座城

不想让你走

3-17

请勿影响真人。

(五排,炸哥迟到,炸哥不在场的时候)

song:再打一把先不打了吧,我想吃饭啊。

北笙:我昨天晚上就说了今天4点开始打,你早干嘛去了

song:那你问炸哥

北笙:……

(过了一会儿北笙开始说炸哥态度不对balabala)


(打了3个小时炸哥终于来了)

北笙:炸哥你怎么说

阿浩:炸哥你是狗吧

北笙:不是,你为什么骂我炸哥?

(????)


阿浩:我陪他们打了三个小时,你把工钱结一下。

炸哥:我把北笙的电话(没听清)

北笙:你把我电话拉黑了是吧?(对弹幕)你们知道了吧,炸哥把我

电话拉黑了,我要去换个号。


炸哥:我不能打达摩的,我达摩打得不行。

北笙:不你达摩贼强。


(北笙干将,炸哥梦奇,两人都残血。四个人推到基地,鸭子和song冲了,炸哥和北笙退了)

鸭子:你们过来点一下对面基地就炸了啊

北笙:我要是能拆我过去了,干将是魔法伤害啊。你保存回放回去看。

鸭子:你们两过来绝对能点掉的!

(两人争了一会儿,北笙使用杀手锏)

北笙:哎,这波是点不掉的,要能点掉炸哥就上了。

炸哥:对面的马可在追我和北笙,我们两都是残血的。


(说去杭州,特地提温州)

北笙:炸哥我下个礼拜要去温州。

炸哥:你去干嘛啊

北笙:温州……旁边的杭州,我23号要去杭州和张大仙搞一波PY交易。

炸哥:跟我说有啥p用,又不邀请我去。


(说城市赛)

北笙:我跟你们说,我和炸哥随便带三个人,随机组队,进个四强没问题的

炸哥:你又开始吹牛逼了。

北笙:嗯,那牛逼还是要吹得嘛


(炸哥前一天吃鸡到早上8点导致睡过头)

北笙:炸哥,一会儿下播了我们去网吧吃鸡啊?

北笙:我那天和炸哥去网吧吃鸡,炸哥搜装备搜了二十分钟,出去被人一枪爆头。

炸哥:我TM不说了好吧,你什么都不告诉我。

(007打了一下岔)

北笙:我为什么说这个你知道的吧?

炸哥沉默


(说五排的事)

北笙:我说实话我每天打五排都很生气(以下省略XX字)

炸哥:你生气了,我又要哄你了?


北笙:五排打的我真很难受(继续省略……)

炸哥:我知道你很难受,我也没有办法啊,我明天4点一定起来。

007:炸哥你打个闹钟……

北笙:没用的我跟你说,他地震他都起不来。


(最近五排种种不顺 ,北笙说了些掏心窝的话,挺难过的)

炸哥:北笙,北笙,我们去吃海底捞吧

北笙没听到。

炸哥:北笙,我请你吃海底捞啊,跟你谈谈心,我们很久没谈心了,咱走走肾。

北笙:我和你有什么好谈呢?和你这种4点集合,7点起床的?

(然而还是愉快地吃海底捞去了)


(北笙炸哥007三排,炸哥皮一下说想打小老虎)

北笙:那这样吧,你打老虎,让007打武则天,我来打辅助。

炸哥:我不要,你打诸葛亮吧,你玩的开心就好。


(北笙丢了一个辣眼睛的大招)

炸哥:你这个大招怎么回事,你等我一梭子打完啊,半梭子你就大了

北笙:我怕你死了啊!真的我怕你死,不然我不会这样放大的。


-有些话个人不想大咧咧放出来,依然指路炸笙群,群里各种手速截图帝、屏录资源小天使,各种妙语连珠贼优秀,欢迎加群一起嗑糖-



评论(7)
热度(31)

© 一座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