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座城

不想让你走

3月21日 皮这一下我就很开心

(今天的糖不可言传,只能意会)

3月21日

北笙下播前透露自己可能要出差3、4个月,去上海解说KPL

(微信群)

炸哥:???啥啊?去三四个月?

(过了一会,微信群)

北笙:(图片)我在给炸哥买炸鸡柳

炸哥:(图片)在陪老傻子买炸鸡柳


(半个小时的炸鸡柳谈心过去了,炸哥开播,双排吃鸡)

(北笙解说KPL累了不怎么说话)

炸哥:北笙,你人呢,你不和我说话我就觉得你在和别人做爱,很烦。


炸哥:我已经很优秀了,只是被你迷惑了双眼。


(炸哥解释晚上9点多才开播)

炸哥:今天开播晚是因为房东给我打了十几个电话,我没睡上一个好觉。然后北笙又说跟我商量个事,叫我先别交房租。


北笙成盒

炸哥:我去找个人送送死

炸哥:很烦,求艹

炸哥成盒了,北笙问要不要他去送死

炸哥:不用啊,我还挺喜欢观战的


(北笙前一天和炸哥双排到早上8点多,中午去医院,下午4点多开始解说KPL)

排了一会儿炸哥赶北笙去睡

炸哥:不打了吧,你去睡觉,一天没睡了。


KPL解说中场休息时,北笙专门找了一首歌放给观众听:

《不想长大》

评论(6)
热度(39)

© 一座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