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座城

不想让你走

3月27日

(北笙微信发了漂亮妹子照片给炸哥,显摆自己的新搭档)

炸哥:妖艳**


炸哥:北笙问我吃鸡不,我在吃啊,不带他,不理他

(估计北笙微信疯狂滴滴他)

炸哥:哎,(问队友)这把打完你还打吗?那我加个北某人啊,北某人疯狂想蹭我的车。他就是自己打不赢……哎


小姐姐:我不打啦

炸哥:怎么了啊?

小姐姐:你不和北笙双排嘛?你和他双排玩的开心一点啊

炸哥:有啥开心的,不开心。

(这语气听得我笑出声)


(北笙不说话)

炸哥(对四排的其他队友):我跟你吧,不跟北笙了,他爱跳学校跳学校

(三个人跳了一个地点,北笙跳其他地点)

炸哥(第一时间):哎呀皮皮笙怎么掉血了!他怎么在P城啊!

(皮皮笙落地成盒了)

炸哥:北笙出去肯定又自己开了一把

结果出去一看北笙下线了,炸哥问他还打吗,北笙立刻上线


(皮皮笙还是不说话)

炸哥:气死我了,这皮皮笙。

炸哥(碎碎念):跟北笙跳他不是学校就是军事基地这个人天天玩跳伞游戏心里还没点数他说跳伞就真的是来跳伞的……

小姐姐:那你就跟他跳呗

炸哥:行。


炸哥打字:你说话啊

炸哥:北笙肯定在做一些见不得人的事情


北笙开车

炸哥:这车……我想下车,有点可怕

(话音刚落就翻车撞树了)

炸哥:嘶——哎……

(北笙刹车,炸哥以为要打就下车了,结果北笙开着车跑了)

炸哥:停车啊——————————————————

(那天夕阳下的奔跑,那是炸哥追车的身影)


炸哥被北笙撞了一下来不及跑圈,成盒
炸哥:我不打啦!(气)

(下一把开局,北笙开麦了)

北笙:我不是故意的,这把AK你要吗?

小姐姐:“我不是故意的,以后我的AK都是你的”

炸哥:我知道你不是故意的,但是你前面能不能把语音打开!


(北笙不打了,跑了)

炸哥:北笙你什么时候播啊?!CNM人呢!


(弹幕问北笙呢)

炸:北笙下了,他估计明天还有事,而且他最近应该有点累的,昨天凌晨玩到5点。然后赶飞机……然后到那边还有安排……4点公会赛……(balabala说了一堆)

评论(5)
热度(44)

© 一座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