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座城

不想让你走

3月28日 本集剧情百转千回 | 小虐怡情

3月28日

(北笙,炸哥,北笙的搭档小姐姐三排,北笙日常语音不说话)

炸哥:北笙自己叫我进语音然后又不说话!


炸哥:小姐姐,北笙怎么不开语音啊

小姐姐:(她说了啥我忘了= =)

炸哥:我是问北笙怎么不开语音,谁要和你聊天啊

小姐姐:(依然不记得她说了啥= =)

炸哥:那我也把语音闭了


炸哥:小姐姐你长得好看吗?北笙说你很漂亮,他都不要我了

(总而言之炸哥和小姐姐聊天的内容基本是“北笙是和你搭档吗”“北笙和你今天在彩排吗”“北笙为什么不说话啊”loop)


北笙(打字):炸

炸哥(打字):参

(为了打这个错字,炸哥的老年人夕阳红输入法找了好久好久)


北笙的诸葛在上路被四个人追着打,炸哥的木兰保持安全距离一步一挪看着北笙被送回泉水

炸哥:人太多了呀,不能怪我呀

北笙(发信号):干得漂亮!

炸哥的吕布上了,北笙没跟,站在一边看着炸哥死了

(遭报应了2333)

炸哥:他就在我旁边!


(北笙五杀了)

炸哥:我CNM北笙,还让不让人玩了!辣鸡主播只会诸葛亮!

炸哥:我好不容易出破军了,这个小畜生把对面杀完了!


(下一局)

炸哥:他现在肯定在我直播间看弹幕说他只会诸葛亮,这局他再玩诸葛我剁diao下酒。

(北笙秒选干将)

炸哥:傻子北笙开语音啊,别在我直播间挂着了!


炸哥:妹子我告诉你打边路怎么发育。你出个跑步鞋,清完线之后跑到中路,对吧,中路的线不吃白不吃

北笙(发信号):干得漂亮!

(于是北笙跟着炸哥回下路吃了下路一波线)

这局蛮好玩的,两个人互相制裁,互吃兵线,炸哥抢北笙的蓝,北笙打字骂炸哥害死自己等等


(song滴滴炸哥)

炸哥:song找我上一颗星,但是我怕北笙带不动你,他这么菜。

(到此为止的三排还是蛮开心的,在欢声笑语中让对面打出GG)


(炸哥夏侯惇,北笙明世隐,出门北笙就牵炸哥)

炸哥:草泥马!!!别跟着我!!!!!

(结果北笙牵着炸哥一路杀杀杀到超神,但其他队友不会玩,最后还是输了,还把北笙心态打炸了)


北笙给炸哥弹微信语音:你选什么夏侯惇啊我心态都爆炸了不能选点我们可以2打5的英雄吗这三个人都不会玩啊

炸哥:那没有前排啊

下一把炸哥上来就把明世隐禁了,北笙选貂蝉,打字让炸哥选明世隐,炸哥选了关羽

北笙:你选明世隐啊!

炸哥:明世隐我禁了啊!瞎啊!

炸哥:你又想娱乐又想要赢又不好好玩还什么都想要!

炸哥(嘟囔):我选夏侯惇有什么问题

(两个人都各自生气中,语气不好,还把语音退了,一整局没人说话)

(这局对面控很多,不好打,两个人也不配合,输了,贼惨。爆炸。)


出来之后炸哥开始单排,沉默不说话,直播间只能听到点烟和摔打火机的声音

以及BGM《修炼爱情》

中间来了两通微信语音邀请,炸哥都给挂掉了。

弹幕:北笙凉了


炸哥连打了三把闭嘴局,每局出来间隙都划一下好友,发现北笙的号在游戏中,就直接开下一局了。

BGM从《修炼爱情》换到《我们不应该这样》。

途中炸哥的微信疯狂响。

炸哥直接把诸葛亮Ban了。


打到第三局炸哥貌似心情阴转晴,开始说话了,还皮了起来

炸哥:给队友点一个发起进攻,然后我偷偷去拿红。


第三局(北笙微信邀请炸哥去吃鸡)

炸哥:你们想看王者,还是想看我去和北笙吃鸡?

(警报解除,吃鸡去了)


(炸哥在吃鸡界面等北笙他们出来,感觉冷静了三局游戏把情绪控制好了,吐槽了三句)

炸哥:自己心情不好,非要搞得我也心情不好。我招你惹你了?

炸哥:本来输了也没什么,怪我咯?

炸哥:难得开心打个王者,打得我头疼。

(我觉得北笙肯定还在炸哥直播间挂着,炸哥也知道)


四排吃鸡

炸哥(战前多动症):老实人,孤立你,上厕所,不带你,我们三个人……额你们怎么都不动的?

北笙跟了过来,用小拳拳殴打炸哥,两个幼稚鬼开始互殴。


炸哥:跳哪啊?你们都跟北笙啊?

金金:对啊,不然他成盒了我们也吃不到鸡啊

炸哥:那就跟着北笙吧。

金金:北笙干嘛不说话啊?

炸哥:他不说话就不说话呗,他在反省。


金金:你说你是炸哥媳妇吗,你暗恋炸哥多少年了?

(不确定这句是对北笙还是另一个人,我个人觉得是对另一个人说的)

北笙:啊(第四声)


北笙被打了,炸哥飞奔过来杀掉敌人

(但是舔了包没救北笙转身就走了)

金金:你就这么走了啊?

炸哥:这是谁?我不认识啊?


炸哥:好无聊啊,好想死啊

(北笙对着金金丢了一个手榴弹)

金金:???

北笙:炸哥不是说想死一死吗?

——我看的直播到此为止了,以下这段综合群聊里“木木”的发言——


北笙开车把炸哥带沟里去了

炸哥:你会不会开车啊

北笙:炸哥上车

炸哥:上什么车啊,这人多,就那个树下,撞死他

(后面几局吃鸡互动比较多,也比较开心了)



评论(9)
热度(53)

© 一座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