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座城

不想让你走

3月28日 随手记录。这剧情不开车人干事?!

昨天炸哥的BGM

吵架之后单排:《修炼爱情》、《我们不应该这样》、《花田错》、《中年危机》(???)

中间阴转晴:《西游记》片头曲……(还有啥忘记了反正都是很逗逼的)

气消了问弹幕我是继续王者还是去和北笙吃鸡

BGM《一生所爱》

——这TM全部都是放给皮皮笙听的吧,这是情趣吧我说?

——“我生气了,我不说话,我以歌言情


我其实没想到炸哥这么能控制自己的情绪,差不多一个小时一言不发。

一言不发的炸哥好帅啊。

(也不知道怎么脑补出来的)


炸哥说“你心情不好非要搞得我也不开心”,然后说“他在反省”的时候,我突然觉得皮皮笙好可怜啊……(明明是他自己任性出事)

如果在身边可能已经被炸哥艹哭了的那种既视感……

我昨晚看到后面其实满脑子都是黄车,北笙丢金金手榴弹那里,我用一种色情一点的形容这种感觉就是…炸哥把他弄疼了他不敢说话但心里忍不住有点委屈(。)找别人皮一皮…


希望皮皮笙今天睁开眼睛还是炸哥的小甜饼。


这篇就不打TAG了。

评论(1)

© 一座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