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座城

不想让你走

3-31到4-3 补完

3-31

北笙微博

杰斯:不得不说一句 兄弟 我喜欢你

北笙:兄弟,我炸一会提着刀来找你了

(潜台词:你很好,但是我有喜欢的人了)


(虎牙KPL节目结束之后,北笙约炸哥双排,结果用的是节目女主持人的账号)

北笙(给炸哥发女主持人的照片):这是今晚陪你的小姐姐

炸哥:咋啦?你看上人家了?

北笙:我吃鸡去了

炸哥:我敲里妈!!!


炸哥知道北笙是让自己带妹双排后,秒关摄像头开始抽烟

炸哥:我要找首歌形容我的心情

他把BGM换成了《一生所爱》

第一局马可波罗打得特别凶,输出45%

妹子玩扁鹊,输出8%


第二局妹子选了个火舞,挺秀的,炸哥一直滑屏看火舞的操作

炸哥:这火舞玩得挺好的,是不是北笙打的啊


第三局妹子玩扁鹊,追着炸哥给奶,没开团的时候炸哥跃龙坑,扁鹊闪现追过来加血

炸哥抓狂:你这个人,疯了吧!


第四局妹子玩达摩

炸哥:感觉像北笙,不要问我为什么。

(我觉得炸哥的BGM一定是有灵性的,当他说出这句话时,BGM《当你孤单你会想起谁》)

炸哥莫名地语气欢快起来。

炸哥:北笙这人演我!~


(确定了妹子那个号,就是北笙在打,炸哥日常开始喷北笙,逼他进语音)

炸哥:皮皮笙拿出了他的小诸葛……哎,如果和清风,鸭子,song一起打,会打得非常快,因为他们适合打路人局。北笙的话,不提了,皮的要死

炸哥:菜鸡主播只会诸葛亮,不服,不服你开语音喷我

(北笙果然滴滴炸哥)

炸哥:你看你看……(接语音)敲里妈!!傻子,傻子!!

北笙:我草泥马你说谁呢!?

炸哥:菜逼,你怎么自己打的,你不吃鸡了

北笙:没有,你不是让我陪你玩嘛

炸哥(诈北笙):我知道前面是妹子打的

北笙:是我打的

炸哥:是你打的你好意思说,我把你头给拧下来!

北笙:8%输出的扁鹊,怎么样,我演的像吗~

(接着就开始了甜蜜的双排)

(我得加点我的感觉。当炸哥知道北笙约双排却把自己推给妹子的时候,可以感觉到他的糟心;然而当他发现根本没有什么妹子,一直都是北笙的时候,他的情绪瞬间up

而北笙那边就是,我演你猜。有时候菜,有时候秀,做一些只有自己会皮的事,让炸哥来猜到底是不是他。你要是不猜出来,我就不告诉你~

掉皮之后那局北笙拿了诸葛,这点戳死我了。)


4-1

(炸哥直播间标题:告个别,最后播一次)

炸哥:要和北笙去结婚了,播个鸡毛啊


炸哥的BGM:海草舞,还跟着哼了几句“海草海草”

(31号虎牙KPL节目,北笙跳了海草舞)


(炸哥回忆和北笙相识,特地把当初城市赛的新闻翻出来,指着照片里粉色衣服小辫子的北笙)

炸哥:这个就……北笙啊,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这个扎小辫子的男人,gay里gay气的


(炸哥和song双排,北笙在彩排现场滴滴炸哥)

(微信截图)

北笙:草泥马不理我

北笙:你现在不回信息以后我不理你了

北笙:拉我

北笙:拉我

炸哥(对弹幕):北笙这个人又不喜欢语音,很烦,打的菜还不能喷他


(局内打字)

炸哥:北北你等等还打吗?

北笙:就打一把。

炸哥:就打一把证明自己活着是吧

(北笙要去化妆了)

炸哥:这个人在娱乐这条路上越走越远,都开始化妆了


(炸哥日常“骂”中单三连)

炸哥:这中单没点数,和北笙一样,好好躺着不行吗,对蓝BUFF抱有什么念想

炸哥:玩中单的都是傻逼,玩中单要蓝的都是傻逼

炸哥:只会玩诸葛亮的中单更傻逼

炸哥:趁北笙不在多说两句,他估计在播KPL


(北笙在上海参加KPL节目,弹幕打趣说他交际花)

炸哥:我知道北北绿我,你们别说了,我拿关羽行了吧

炸哥:你看我最近吕布也开始玩了。


(节目结束,北笙微信炸哥)

北笙:炸炸

北笙:老公明天就回去了

北笙:你想我了吗

炸哥:O


(北笙滴滴炸哥)

炸哥:北笙滴滴我干嘛呀

北笙:吃鸡啊!

炸哥:吃个鸡毛,困死了

北笙:吃鸡啊

炸哥:不跟你吃,吃不动

北笙:不吃是不?

炸哥:哎……我随便打两把就溜了,不吃了。我今天很早就起来了…

北笙:哦…

炸哥:明天下午还要打呢

北笙:哦…

炸哥:嗯

(北笙沉默了整整十秒才挂掉语音)

(“哦”的巨委屈)

——————————————————

4-2

(我直播看到这里就睡了,后面内容根据群聊天记录推测的,如果有出入请看了现场的小伙伴告诉我)

看了好几遍群里的记录,估计是在上面炸哥拒绝北笙吃鸡邀请之后,私底下发生了一些我们不太清楚的事情,炸哥开始给北笙打电话,北笙没接。

炸哥说有人骂他了

后来北笙接他微信滴滴了,约好一起吃鸡。

北笙开了一把王者,炸哥这边吃鸡也没完事,两个人就挂着语音各玩各的等对方。

(妈呀这点戳爆萌点了啊)


美嘉问炸哥怎么不去和露露玩,露露是他西皮还能带他吃鸡

炸哥:我干嘛要和他玩,我不想跟比我强的玩,我要带躺,我不吃鸡都行

美嘉:需要我说得这么明白吗?

炸哥:那你肯定要说明白点啊。


(吃鸡手游)

北笙想在游戏里和炸哥成为恋人关系

炸哥:这个死基佬……竟然想跟我成为恋人关系……

(炸哥同意了)


北笙:这把杀进前十哦,杀不进前十就分手。


炸哥:小北在吗,小北在吗?小北你撞树上了。

(“小北”的发音巨可爱)


(4月2号凌晨2点多)

北笙:炸哥这把打完我不打了

炸哥:为啥?睡觉了?

北笙:没有,我要去打王者荣耀

炸哥:和谁啊?不是,北笙,你今天要回西安吗?

北笙:今天早上7点的飞机

炸哥:那你下午怎么打啊?没休息啊

北笙:我铁打的你不知道吗?你要不要感受一下我的钢铁之躯?


(插一段2号下午三点多炸哥开播说的话)

炸哥开播了,和song在双排,弹幕问北笙呢

炸哥:北笙补觉去了,四点起来……恩,也可能五点。

弹幕:公会赛不是五点吗?

炸哥:那有什么办法啊,他起不来啊,没有人能一直这么熬的,他大概下午两点才去睡的


(2号中午。群里有小伙伴去西安旅游,约炸哥)

北笙:呵。又出去约。


2号下午公会赛

(北笙一楼,号上没裴擒虎也没苏烈,默默抢了个太乙)

北笙:我跟你们说个事,我这号上没有裴擒虎

song:你这是在为难我啊

炸哥:你这是在为难我啊!

鸭子:这TM是个演员

炸哥:不是,我苏烈会玩,太乙抠脚啊

(北笙默默望天抿嘴)

北笙:我能不能跟你说,我这号连苏烈都没有……

炸哥:你TM……你赚的钱全花在奇迹暖暖上了吗?

——————————————————

(五排,007选了关羽)

北笙:007你会玩关羽吗?

炸哥:他老想玩关羽啦!

007:我老想玩关羽了

炸哥:你都不知道一开始打他老问关羽打辅助好不好,关羽打辅助好不好……你这个人毫无灵性。

北笙:不是,我问你个问题,你关羽有炸哥玩得好吗?

007:额 没有

北笙:没有炸哥玩得好就别玩关羽,炸哥是我见过最菜的关羽。

炸哥:我跟007很和谐的,你别挑事呀


炸哥:北笙说我关羽贼菜,总比某个人只会诸葛亮还玩不好好吧。

song:我刚才看见有个人玩诸葛亮1-6,不知道怎么回事啊,还要那个赵云给他让蓝?这种中单是怎么回事啊?

(全体爆笑)

鸭子:我就想问下,输出有没有9.9

song:听说还赢了,我都惊了。

北笙(大笑):你好好说话


(北笙和扁鹊对线,出门被打成了残血,song和炸哥过来帮他)

song:炸哥,你说这个扁鹊怎么这么凶的,什么原因啊!

北笙:原因就是你家中单太菜了!

炸哥:选个诸葛亮还打个1-6,怎么活啊

北笙:你管我呢!


(插播一段song欺负北笙)

song:中单,中单你要蓝吗

北笙:要呀

(北笙过来,song把蓝buff惩戒了,北笙气到原地闪现以示抗议)


北笙:炸哥,打这种五排掉一座塔就投降

炸哥:哼,每次先掉的不都是你的塔


(北笙大招没大死对面太乙)

炸哥:你看北笙这个人又大不死人

北笙:你们都不补伤害的!song这个狗比……

炸哥:你这么想我补伤害,我下把带AD符文,AD鬼谷子怎么样


北笙:炸哥!看到武则天了吗,补伤害补伤害

炸哥:你猜

(结果炸哥的太乙炸了武则天,北笙还是没有大死她)

北笙:炸哥,今天晚上咱两得要好好谈谈了

炸哥:我拿大砸死她还是咋地?


(北笙把对面鱼打到残血,炸哥绕到中1、2塔之间想收掉)

北笙:炸哥你干嘛呀?哥,你去哪儿啊?!

炸哥(冲塔出来):你人呢?

(炸哥继续绕塔北笙没跟)

北笙:不是,你回来啊,你是一个辅助啊!

炸哥:007,把他中线断了,我不想看到这个人,很烦!


北笙:我好热啊,这两天西安好热啊

北笙:炸哥,我好热啊,我浑身燥热,炸哥。

(炸哥我好热啊*3)


北笙:哥,保我一下,炸哥!(北笙挂了)哎呦张飞为什么不跟我呀?

北笙:我想炸哥能跟回来,炸哥没跟

song:炸哥肯定是保我的呀

北笙:嗯……(蔫)


(炸哥的苏烈在中右草被公孙离抓了,北笙清中线没看到)

炸哥:你瞎呀,我不叫你你就不来了是吧

北笙:我真没看见…你叫一声啊

炸哥:我是真的惨

北笙:我是真的没看见!哥!你叫我一声啊!

炸哥:我就在你旁边!你知道一个公孙离活生生把我被动A完的感觉吗!

(弹幕:分手了,炸哥很生气)

北笙(笑):炸哥很生气。


(过了一会儿,炸哥蹲在对面蓝草发呆)

北笙:炸哥你在那儿干啥呢?

炸哥:你不杀这个人我退游了!

炸哥:我下把带16爆的铭文,再出个电刀,把中线疯狂吃掉!

(下把炸哥真的吃中线)

北笙:炸哥!是谁教你的辅助吃中线啊!


北笙:我想皮一波!我真的想!

song:鸭子我们撤退

鸭子:我们走了,请开始你的表演

炸哥:北笙,等我。

(然后中辅联动一死一送,喜闻乐见)


(北笙大太乙,炸哥把人头抢了,结果被达摩一脚踹死)

北笙:炸哥你是狗吧!你为了这个人头连命都不要了!

炸哥:你来踩个灯会死呀!

(炸哥爬起来就和鸭子去把家蓝拿了)

北笙:咦,谁把我蓝拿了

(滑屏看到在炸哥身上)

北笙:炸哥,你变了,你不爱我了,你把我蓝抢了

炸哥:鸭子叫我去的,我要服从命令


(双排,鸭子和007非常“自觉”的走了)

炸哥:我又只能跟最菜的人打了

北笙:也就只有最菜的人会跟你双排,对不对


北笙:炸哥,我昨天在上海吃了一碗火鸡面,辣的我……

炸哥:那你P眼子疼不疼

北笙:……你说的我无言以对


北笙:炸哥,今天晚上清蒸鲈鱼,来不来吃

炸哥:我不去。明天晚上出来吃饭不?


炸哥:我又要给你打马可了呀

(对面把马可选了)

炸哥:他把马可拿了,那我怎么给你打不要蓝的打野啊

炸哥:每天游戏,开局蓝BUFF就要被队友反,是吧,很烦。

(进游戏就把一蓝给皮皮笙了)


(北笙报了一串对面buff和野怪的刷新时间)

北笙:我给你报完了,有什么想问的吗?

炸哥:头晕!干就完了!你记那么多时间,累不累啊,打游戏就行了

北笙:累啊,活着好累啊

炸哥:你打游戏呢还是游戏打你啊,你不要被游戏玩了,轻松点,躺好

北笙笑

北笙:炸哥,这把你要输出没我高,今天晚上你请我吃饭!


炸哥:这个红你要是反不到,你就不配当我的女人。

北笙(笑出声):说的我都无言以对了,妖怪吧!


北笙:炸锅,炸哥?你为什么不说话?(唱)我是不是你最深爱的人,你为什么不说话?

北笙:你TM你说不说话?

炸哥:我在说话啊,喂?听得到吗?喂?

北笙:喂?炸哥?喂?完蛋了,我们断线了,失去连接了

炸哥:语音呢?这TM骗我

北笙:喂?炸哥?

炸哥(碎碎念):北笙是傻逼北笙是傻逼北笙是傻逼北笙是傻逼北笙是傻逼北笙是傻逼北笙是傻逼北笙是傻逼北笙是傻逼北笙是傻逼


北笙:要不要叫杰斯三排啊

炸哥:咋了,你和杰斯勾搭上了啊

北笙:啥叫勾搭上了呀

(北笙说拉杰斯三排,杰斯那边也在双排)
北笙:他说他那边还有一个人,我说我也有一个人,那就下次吧
炸哥:那不然你去和他们三排,反正你抱上大腿
北笙:我怎么可能抛弃你呢?你在想什么
炸哥:我想抛弃你呀。
北笙(对弹幕):下次吧,细水长流嘛对吧
炸哥:来日,来日,来日方长。

(北笙压对面蓝区被堵了)
炸哥:我是先推中塔啊还是过来帮你啊
北笙:肯定是过来帮我呀
(炸哥过来但是对面被北笙逼退了)
炸哥:早知道我直接推塔了
北笙:你直接过来就好了嘛
炸哥:那我肯定相信你的走位的呀,我都不慌你慌什么
北笙笑

(东皇大了炸哥,北笙冲上去就是一顿输出)
炸哥:别呀!!!
北笙:炸哥,我优秀不优秀?我杀了五个,四个对面的,一个队友
炸哥笑

北笙:炸哥,我发掘了一家还不错的港式夜茶店,咱们去吃一波啊。就是价格有点贵…
炸哥:你请客价格和我有啥关系
北笙:我请你也行,那我明天骗一波礼物。
炸哥(笑):再过一个月我过生日,北笙又可以骗一波礼物。
北笙:你过生日我都不出去吃的,在家给你做!

北笙:输赢不重要,主要是打得很不舒服。而且陪炸哥玩一下,也不是说一定要赢。

北笙:玩吕布的话想经济高其实可以疯狂地去蹭中路的线…但是我…不管这个中单会不会玩我还是不想这么干
(顿一下是因为中单麻瓜诸葛正好死了)
炸哥:北笙!我闪现空1啦…
北笙:哦这把是你打的中单啊?对不起对不起!好尴尬!
炸哥:我空1啦,好气啊!(委屈)

(北笙和弹幕聊天聊到其他的主播)

炸哥:别说了,招黑的呀,你这样很招黑呀

——————————————————————

4-3

炸哥:胸闷啊,是不是要开始发育了

金金(弹幕):叫北笙给你揉揉


(公会赛 炸哥鬼谷子MVP)

北笙:优秀男孩王炸~

炸哥(笑):你从哪里学来的?!

(真可爱,比心)


(北笙一个人跑去对面红区浪,结果回中路的时候被蹲了)

炸哥:我又要去救这个傻逼中单了

鸭子:不要管他,让他去送!

北笙:垃圾辅助,视野都不会给!

鸭子:这个锅炸哥不接

炸哥:北笙你看着,下次我就这么给你开视野

(北笙从泉水出来之后,看着炸哥用吃中线的方式给他开视野233)


炸哥:能不能让我爽一把,给我选个橘右京打辅助

北笙:打什么橘右京,拿姜子牙

炸哥:给我拿橘右京!男人要有点脾气,输了我背锅!

(song帮炸哥抢了橘右京)

北笙:真JB牛逼!

北笙:你就仗着我喜欢你,天天肆意妄为!

 

炸哥:猪,我们去偷猪,北笙最喜欢的猪。

北笙:不,我不喜欢猪,我喜欢你。


(炸哥抢蓝buff,常规操作)

北笙:王炸!你家厕所爆炸了!

炸哥:我怕你打蓝BUFF吃力~


北笙:炸哥,我正在吃木瓜,丰胸。

————————————————

北笙和炸哥出门和木木吃饭,repo指路木木的lof,是超级走心的repo!

————————————————

(双排,没连麦)

炸哥:这首BGM就是尾行,尾行懂吧

(炸哥玩个苏烈一直跟在北笙的干将身后,锤啊锤,顶啊顶)

(然后中辅联动一死一送,喜闻乐见)

北笙:真好玩。

炸哥:不好玩。


(炸哥被对面元芳追,北笙一个干将冲上去脸怼元芳)

北笙:你TM你敢打我炸哥!

评论(9)
热度(7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座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