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座城

不想让你走

4-15、4-20

(炸哥马可,北笙老夫子,遇到麻瓜三排抱团,辅助全程不保马可,炸哥气呼呼)

北笙:怪我怪我,我老夫子玩得不好。我本来想玩一下……下把我打杨玉环跟你(balabala说了一堆打法),听懂了吗?

炸哥:……

北笙:听懂了没~~~(贼可爱)

炸哥:又不是傻子,有什么不懂的!

(这把打得果然很顺)

北笙:是不是舒服多了?你一个人再强,没有人跟是不行滴

(笙姐姐实力顺毛,但是这局他俩被自家辅助项羽各种抢人头,一起哭笑不得)


(北笙2分钟5-0,打野不让蓝)

北笙(打字):6

炸哥:他抢你蓝buff?我出个打野刀,来把他红打了

(两个人跑去反自家的红buff,炸哥意犹未尽把小野也反了,阿珂瑟瑟发抖)


(炸哥裴擒虎,北笙鬼谷子,队友露娜中单)

北笙:这个蓝给我吗~?

炸哥:头给你打烂!

炸哥:这个蓝给露娜吗?

北笙:给我呀!

炸哥:啊!!你别打辅助了!

北笙:你又不要蓝

炸哥:你是中了什么魔障吧!兄弟! 打什么都要蓝!

北笙:哈哈哈哈哈哈

(辅助全程拿蓝了解一下,露娜:混得还不如辅助)


4-20

(炸哥抱怨更新之后游戏掉帧,跟没有开高帧一样)

北笙:那炸哥你以前没高帧的时候怎么打的?

炸哥:那TM以前大家都没高帧,你脑子呢?

北笙:……我去你妈了个B,你骂我~


北笙和炸哥配合在上路击杀马可和达摩,北笙救了半血的炸哥,炸哥丝血帮北笙反打了一套

北笙:天秀配合好吧!


(达摩被炸哥打死了,北笙在中路和song配合)

北笙(口误):达摩没大

炸哥:什么达摩没大…

北笙:哎呦达摩没大,打啊

炸哥(突然大声):什么达摩没大!达摩在温泉里!!!

北笙:……我不打了,我挂机了

炸哥:那我没说错啊

北笙:我不玩啦!我挂机了!


(北笙选关羽给song打辅助,song十分嫌弃)

北笙:为什么我不能打关羽啊?

song:你关羽有炸哥6吗?

北笙:…没有

song:心里没点b数

北笙:我关羽比炸哥6,好吧?!


(炸哥玩娜可露露,这局用炸哥的话说就是“野区随时随地有一个自己人在反野”)

北笙:你给我蓝吗?

炸哥:不给!

北笙:……你看我出装,感受到我的恶意了吗(小回血小回蓝)

炸哥:…

(北笙开始反炸哥的红“威胁”炸哥)

北笙:你给我蓝吗?我没蓝不会玩啦

炸哥:让我吃个小野啊!

(然而红buff还是让炸哥了)


(炸哥打蓝,北笙在旁边看着)

北笙:你给我蓝吗?看我楚楚可怜的模样

炸哥:滚啊!

弹幕:发出皮皮笙的声音:蓝buff~

炸哥:啥事也不做就蹲在野区看我打野,好像就在说“你啥时候给我呀,啥时候给我呀”,跟催命似的。


炸哥:你队友呢?小小笙~


北笙:杰斯在啊,你拉拉看杰斯

(炸哥点开和杰斯的聊天框)

打字:我是北笙,救救我

炸哥:让你丢脸丢到杰斯直播间


北笙:我觉得我要发烧了,现在贼他妈难受

炸哥:为什么会发烧啊

北笙:我要发烧了你会不会陪我去医院打针?嗯?

北笙:等我回去了,你陪我去医院打针啊

炸哥:我这里有一根针,等你回来天天给你打针

(不打,晕针)

(哈哈哈哈哈哈哈炸哥这个傻子)

评论(3)
热度(57)

© 一座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