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座城

不想让你走

4月25日(补充了一点24、26号零散的)

(快十一点皮皮笙拉炸哥双排)

炸哥:我跟你说,我本来打算11点下播去睡,明天早点起来。你这样是在打乱我规律的作息…

北笙(取消匹配,退出队伍):那不打了好吧

炸哥(拉北笙):你这个人还有脾气了是吧,还不让我吹下牛逼了?

北笙:我本来就打算去睡的,我是看你在打才说一起玩下

(炸哥拉北笙,北笙进队又退)

炸哥(笑):你这个人心智有问题

(最后还是一起双排啦)


炸哥:我感觉我直播间很多人心智有问题,一直说我的生日礼物。我什么都不缺啊,我缺女人和房子,你们给得起吗?

炸哥:我不注重这些形式的,我有时候连生日都懒得过。这是因为有北笙了,是吧,勉为其难,过一下,还可以骗他一顿饭。

北笙:你欠我五百块什么时候还啊?

炸哥(唱):不是说好了分手的嘛~


炸哥:北笙,我生日你在不在西安啊

北笙:不在。

炸哥:…你不在,那我就不一个人出去吃了


炸哥:北笙那个小矮个,都是跳起来的,偶尔,我抱着他上来的


北笙:我还指望你今天晚上陪我吃鸡呢

炸哥:不吃,吃鸡聊天不开心啊

北笙:我明天就要去上海啦x2…

炸哥:那……你就是又要毒害我咯?

炸哥:我现在很困,是吧。那一吃鸡吃到三四点,再喝罐啤酒…完蛋

北笙:那你不能不喝酒吗?

(北笙吃鸡的时候话筒卡=吃鸡聊天不开心,Get)

(补充一下最后还是吃鸡去了)

炸哥:吃鸡这游戏……还是很好玩的

(呵,爱情)


4月24日

前几天新赛季刚开,皮皮笙冲王者,但是炸哥作息又乱了,北笙开播他还在睡,一直没办法双排。

结果北笙单排连续两三天被折磨。

24号凌晨皮皮笙终于心态爆炸,对着徒弟发了一堆牢骚,慌得徒弟小姐姐手忙脚乱顺毛。

然后24号早上北笙新的B站动态,和炸哥双排了一个通宵。

(求徒弟小姐姐的心情)


炸哥:需要我跟你打双排吗?

北笙:要

炸哥:那我明天4点起来双排。

(呵,傲娇)


(4月26日,北笙在上海节目现场滴滴炸哥)

炸哥:喂?

北笙:喂……我要开始录节目了

炸哥:和谁啊?

北笙:…我挂了

炸哥:???

炸哥:和谁啊?

北笙:和魔神哥。我挂了?

炸哥:………………………………………………………………………………哦

(省略号的长度代表了炸哥沉默的时长)

炸哥:我还以为他节目不做了要和我双排,吓我一跳

炸哥:其实我不想单排……


4月19日 虎牙KPL解说

(北笙和杰斯搭档,杰斯一副迷神迷弟的画风)

杰斯:哇迷神这个花木兰,哇!一个花木兰对线能压梦奇,你敢信吗?!这操作简直有点非人类啊!

北笙:…对!

杰斯:哇花木兰这是要单杀梦奇啊!哇!

北笙:…是的!

(过了一会儿)

杰斯(欲罢不能):诶北笙,说真的,你平时打排位见过花木兰单杀梦奇吗?

北笙(突然兴奋):有啊,我炸哥!

杰斯:(M了个MP我怎么就把话头递给了他)

北笙:我感觉我炸哥的花木兰无所不能。炸哥花木兰一般都是上路嘛,就平时排位路人局,他的花木兰都是一路杀爆的。

(北笙:自豪)


–记一些炸哥的自白–

炸哥:我不是说不喜欢生日礼物,我是说这样很尴尬…我小时候过年压岁钱我都不喜欢要,因为觉得很尴尬…

炸哥:你们看我直播就是心意啊,我这么懒的人,你们还天天催我播,这就是心意了…说着有点想哭,我是在吹比啊…

炸哥:虽然说年少轻狂,但是真的到苟命的时候,我会回头的

评论(4)
热度(50)

© 一座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