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座城

不想让你走

随手记梗(4)

“我从未用谎言对付过你,界冢君。我的情绪在你面前向来坦白,相反的,是你始终在以己度人。从种子岛你把我打落时开始。”

“别再试图揣摩我的想法了。”

“你最该揣摩的是你自己,界冢伊奈帆。”

我确实是这么想的。

斯雷因从种子岛接触,到毫不留情地枪击,到大决战做个了断,最后希望伊奈帆给自己解脱,一路下来情绪没什么隐瞒的,就是你不错,但我和你是对手、敌人。当然不否认他心中有偏见、愤懑等等消极的情绪。

但伊奈帆的想法就耐人寻味了。在他心里蝙蝠=害自己左眼失明的仇人,斯雷因=公主的火星好友,特洛耶特子爵=侵略者。这三个身份划上等号时…卧槽原来蝙蝠那时候真是来救公主的啊,什么鬼好友怎么变成侵略者了啊,我睡着的一年多到底发生了什么神展开,是我义眼打开的方式不对吗…

难道这不应该才是正确的画风么(撕扯着伊奈帆的面瘫脸

评论

© 一座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