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座城

不想让你走

6月5日-6月9日

6月5日凌晨

(四排吃鸡)

炸哥外卖电话响了,北笙听到了立刻叫炸哥上车

北笙:炸哥,上车

炸哥(跑过去没看到北笙有车):上哪个车,车库的吗?

北笙:……你还是先找个地方苟着吧,这儿有两个人。你不是外卖到了么,先去拿外卖

炸哥转了一圈还是猫在了车上,北笙过来开着车带着炸哥和另一个队友跑路

但是没跑多远就被狙击了,三个人都凉凉

弹幕:灵车

炸哥(回来):我人呢?你把我玩死了?


(毒圈边界堵桥杀了一群人)

北笙(开车):舔包包去咯~

炸哥:带个我呀,我在这里等

炸哥本来上了另一个队友的车,看到北笙开车过来,就下车等。结果北笙从炸哥旁边头也不回地开走了

北笙:舔包包去咯~再见咯~

炸哥:NMLGB北笙老狗!

 

(北笙又落地成盒了)

北笙:我溜了啊,我不打了

炸哥:北笙被气跑了。没事,我会带着他的遗愿去吃鸡的。我现在杀心哦,非常滴重

炸哥:你们为什么说北笙的有六倍啊,他的包我是不是没有舔……

炸哥:这叫男人的浪漫(???),舔包也有一定的底线的!

炸哥:现在还有多少个人?46……这46个人惹怒了我,我要给北笙报仇。


6-6

(皮皮笙打巅峰赛习惯性心态爆炸)

炸哥:这个人…啥呀?发了个截图给我…我之前看他打得挺好的呀

(连麦)

北笙:我被打得心态爆炸啦老哥!!

炸哥:怎么炸啦?

北笙:我被打出自闭症啦!

炸哥:我养这头狗早就养出自闭症了

北笙:啊––!0-8!老哥!

炸哥:哎…你怎么打的,你告诉我。被对面太乙阿珂和中单疯狂针对?

北笙:不是,我被队友制裁了你知道吗!0-8老哥!你见过我的诸葛亮打0-8吗???!!!啊––––!!!

炸哥:比如说你开局0-1、0-2,然后你觉得能打的情况下队友把你卖了,对吧?

(虽然炸哥没看到这场直播,但是炸哥说的一字不差…)

北笙:他们给我一种什么感觉,他们要打“兄弟,上”,然后我上了他们跑了,“兄弟再见”

炸哥:不就输一把嘛。你分扣多少?

北笙:分无所谓的

炸哥:哦,脸丢了要紧,对吧

北笙:对!


(弹幕问炸哥最烂战绩)

炸哥:你管我最烂战绩什么样。我跟你说,对于我和北笙这样的人来说,逆风就是接受不了了。

(皮皮笙在语音里鬼哭狼嚎)

炸哥:多惨和惨是个很笼统的概念。在我眼里,0-3和0-8没区别

北笙(唱):没有你的日子,我真的好孤单。

炸哥:哎不就打个0-8嘛

北笙:我qtmlb我以后再也不打巅峰赛啦!


炸哥:我今天看你打得挺顺的呀,不就这一把嘛

炸哥:你这个人有时候非要先选诸葛,也容易出问题你知道吧

北笙:不兄弟你错了。我TMD好~烦~啊~


炸哥:我看你今天打挺顺的

北笙:顺NMGT,打得气死我咯!

炸哥:0-8怎么了

北笙:一个字气疯了你懂吗你懂吗你懂吗你懂吗你不懂~~!


北笙:炸哥,我要给你唱首歌

炸哥:唱呀

北笙:听着啊

皮皮笙开始唱…不是,念《独角戏》

北笙:……,没有星星的夜里,我用黄瓜安慰你,……

北笙:哎唱错词了

炸哥:你想表达个啥

北笙:我唱完了。

炸哥:该我了吧,我就唱一句

北笙:我挂了

炸哥:凭啥

北笙:我挂了

炸哥:“没有你的日子里,我也学会了打飞机”

炸哥:好,不唱了,再唱直播间没了

北笙:“没有我的岁月里,你用黄瓜安慰自己”

(…………)


炸哥:我说真的,你啥时候让我骗七千块钱

北笙:你有病吧!!哪壶不开提哪壶

炸哥:你给别人骗了总比被我骗好吧(炸炸说反了),咱还是不是朋友了

北笙:不是,你有毒吧!

炸哥:没有,我只是表达一下…

北笙:你表达啥呀

炸哥:就……你别再出去被人骗了,要被骗的话还不如给我骗呢


北笙:炸哥,你要借多少钱啊?

炸哥:我开玩笑的,不用借

北笙:我给你借一万

炸哥:不用,这个东西我提了,意思就没了。这个要你们自己来问我的

北笙:nmlgb你还要让我们自己来问你“哎呀小炸呀我借给你点钱”??!!

炸哥:这个就是你作为知心朋友毫无灵性的表现

北笙:不是,不是,我什么时候是你知心朋友了!

北笙:我不是你爸爸吗


北笙说是最近被个“朋友”骗了两万

北笙:当时我身上就剩2万2,然后我没钱了,他跑路了。气死我了。

炸哥:你借我两万啊,我生是西安的人,死是西安的坟。我不回老家了!

(笙哥,聘礼了解一下)


(皮皮笙洗澡回来,发现清风还在和炸哥语音)

北笙:清风你不睡觉吗

清风:还早呀,才一点多

北笙:你不去洗澡么?

清风:洗过了呀

北笙:你不吃晚饭吗

清风:吃了呀

北笙:nmlgb你把语音退了!还听不懂吗?!


炸哥:清风掉到河了,我掉到河里了,北笙救谁,快说


炸哥:我溜了呀

北笙(贼软):你要休…你要下播了吗?


6-7

(北笙下播之后和炸哥双排吃鸡)

炸哥:你今天打的木兰,我很伤心

炸哥:之前我打诸葛亮你嘲讽我,今天打木兰,被我逮到了吧!

北笙:你管我,我赢了

(北笙的木兰:

第一局https://pan.baidu.com/s/1z4WK7wLSPAbs7HIabCtD7Q

第二局https://pan.baidu.com/s/1kjMYSBnmV8yEFttXNSTETg


6-9(凌晨)

(炸哥北笙清风三排,上单中野)

炸笙在上路配合失败

北笙:我再也不来上路了

(过了一会,又跑到上路,再次配合失败)

北笙:我真的再也不来上路了!

(过了一会儿)

清风:?不是再也不去上路了吗?

(真香)


(皮皮笙蹲在家蓝假装自己是个蓝BUFF)

北笙:清风,你看我在干嘛

清风(过来打蓝):来,亲一下,MUA~

皮皮笙转身跑了

炸哥:恶心心


6-10

(50星双排,中单被抢)

北笙:我给你娜可露露,你把花木兰给我吧

炸哥:怎么了?这个分段你去打花木兰?

北笙:那你要我这个分段打野吗?

炸哥:如果对面前期凶起来,小鸟没有辅助保,我跟你说是谁都很惨。我觉得惨的这方面还是交给你吧

北笙:那我打吧

炸哥:我打也行

北笙:我打我打我打

炸哥:我打也行

北笙:不不不我打

(大彻大悟的皮皮笙明白了自己要靠炸木兰带躺)

(然而炸哥把自己浪没了2333)


(选人的时候北笙让炸哥拿小鸟,说自己不要蓝,然而……)

北笙:炸哥,我需要蓝啦,对面蓝多久啊

炸哥:对面蓝应该拿了,你拿家蓝吧

北笙:你舍得把家蓝给我了呀~



评论(2)
热度(57)

© 一座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