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座城

不想让你走

7-2 一把AWM引发的疯狂撒娇

7-2

凌晨炸哥带粉五排,快1点的时候微信疯狂地滴滴滴了二十多下

炸哥:这个发微信的方式肯定是北某人

炸哥:别的这样发的人早就进我黑名单了。

(炸哥本来打得有点烦躁,北笙滴滴他之后,被送回泉水也不摔手机了,也不炸毛喷麦了,甚至能笑着说话了。啧啧。)


(北笙把今天锤巅峰赛的惨烈战绩拍了个小视频发给炸哥)

北笙:你先看完这个你再给我说要不要陪我吃鸡

炸哥:我今天看了,那个后羿无敌。

炸哥:你要来五排吗?我带你

北笙:吃鸡

北笙:我现在不想打开王者荣耀这款让我伤心的游戏

炸哥:我今天还没喷够粉丝呢

北笙(突然爆炸):吃鸡不吃鸡草泥马

炸哥:随便吧

过了一会

炸哥:好啦吃鸡去啦


(连麦)

北笙:喂

炸哥:hello

北笙:心态被锤炸了

炸哥:那个后羿好像跟你打完就赶紧改ID了

北笙:这么恶心的吗

炸哥:好像是,我去助手看了,反正他助手里面的ID不是那个


北笙:有M4,炸哥

炸哥:你既然诚心诚意要给我M4,那子弹也给我,我给你个好东西

(炸哥跑过去拿M4,把98K给丢给皮皮笙)

北笙:我有98k了,傻逼

北笙:你给我的好东西是我不想要的

炸哥:那98k我用了

北笙:你知道不

炸哥:啥?

北笙:我就想起一个故事

北笙:你说你爱我……

炸哥(突然大声):诶这里怎么有个雷啊!

北笙:你说你爱我,我要一箱苹果你却给我一箱梨

炸哥:这里怎么有雷啊,谁扔的雷啊!

北笙:雷你妈了个臀!滚!

炸哥:你说的啥啊?再说一遍

(北笙一本正经,炸哥疯狂打岔-。-)


北笙:我这儿有镰刀你要不?

炸哥:你要绑带不,我给你捡百八十个,给你打成木乃伊


炸哥:北某人,日子过不下去了啊,真过不下去了

北笙:为啥过不下去了

炸哥:就过去不下去了呗

北笙:什么原因过不下去了

炸哥不说话

北笙:什么原因?

炸哥:emmm……缺少性生活

北笙:你不是有饼干吗?

炸哥:你……真是个畜生,没想到你是这样的人

炸哥:你回西安别来我家

北笙:我也没想去啊

炸哥:别来,我家饼干怕变态

(糟糕的对话= =)


炸哥(突然开腔):我感动天感动地,怎么感动不了你

弹幕:????炸哥,自己人,要善良

北笙:你这个歌声你还想感动谁啊,狗都被你吓哭了!CNM,吓死我了!

北笙:兄弟,看下你家小饼干哭了没


炸哥捡空投捡到了一把AMW

北笙:卧槽你居然背着我去捡空投

炸哥:我有狙击枪了

北笙:你有什么狙击枪

炸哥:AWM

北笙:你MLGT,拿出来

炸哥:滚!老子打了这么久一次都没用过AWM,还不是每次空投给你们捡

北笙:拿来!AWM给我

炸哥:畜生

北笙(死缠烂打):AWM给我~~~~~AWM给我~~~~~AWM给我~~~~~AWM给我~~~~~AWM给我~~~~~AWM给我~~~~~AWM给我~~~~~给我~~~给我~~我~~

炸哥:谁在说话?

北笙:给我~~

炸哥装死

北笙:喂?歪?给我~给我AWM,AWM给我,给我给我给我……

炸哥继续装死

北笙:你妈了个臀!AWM给我xN

炸哥:怎么老有人在叽叽喳喳

北笙:AWM给我!!!

皮皮笙开始迂回

北笙:握把你要吗?

炸哥:我有了

北笙:556子弹你要吗?

炸哥:不要,都不要,啥都不要

北笙:你妈了个臀

炸哥:我要要了,AWM就没了

炸哥:没倍镜啊

北笙:我有4倍你要不要?

炸哥:不要!都不要,我装备满了。

北笙:哼!


皮皮笙像个小怨灵一样尾随炸哥,炸哥疯狂开门钻窗逃跑

炸哥:让你明白什么叫身法

北笙:哼!

炸哥:哼!

北笙:哼!

炸哥:哼!


北笙:你要不要半截式握把啊

炸哥:不要

北笙:我有三个,CNM,不要你AWM!

炸哥:我有!

北笙:哦……那我扔了

炸哥:我要扩容

北笙:我有扩容,你要吗?

炸哥:……你有手捧雷,我知道,我不要了。

(不敢要,不敢要)


炸哥:我饮料特别多,你们要不要

北笙:不要!我要AWM!


北笙:你把AWM给我!

炸哥:说啥呢,有个人一直在说话

北笙:我不想玩了


结局

炸哥(得意):AWM还是好用的嘛~


链接: https://pan.baidu.com/s/1jr1wa6jen_smPHg_wxX-uQ

 密码: 2mwv

评论(20)
热度(54)

© 一座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