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座城

不想让你走

7.2-7.14

7-2

炸哥一直絮絮叨叨小饼干的健康问题,北笙突然特别正儿八经的插话

北笙:哎!跟你小时候一样,我记得你小时候……

炸哥:你小时候喜欢吃鼻涕,你妈叫你别吃!你自己跟我说的

北笙:你小的时候我天天抱着你去医院,给你打吊针!


北笙和炸哥都落地成盒了,炸哥一边围观队友,一边百无聊赖地一直cue北笙讲话,一会儿“北笙你什么时候回来呀”,一会儿“北笙你吃宵夜了没”,一会儿“北笙你还打巅峰赛吗?祝你平安。”,还有“北笙你还打吗,不打我睡觉拉”

北某人估计是困了,很少开口,开口也是不想说话的语气233


7-2(24h)

北笙:要不我现在开播,直接播到4号12点吧?

炸哥:4号十二点???

北笙:对呀

炸哥:可别了,你身体吃得消啊?

(然而炸哥也劝不动头铁笙)


北笙:我希望你们不要因为我现在在带粉就去加群啊

炸哥:带粉是一种回馈,而不是手段。北笙想表达的就是这个意思。

北笙:嗯。


北笙:炸哥才是受了无妄之灾的那个,炸哥一脑袋问号

北笙:对此你有什么想说的吗?小炸炸?

炸哥:我TM日了狗了

北笙:别呀你别日我了,你日我干嘛呀


炸哥:你能不能跟上点节奏?

北笙:我都卡成这样了,还把把五杀,你还要我怎样?

炸哥:你在家里刷经济,我在外面拼死拼活的……男人的苦~


北笙:炸哥你抢我蓝?狗子你变心了狗子xN……二狗你变了


北笙:炸哥……哎呦,我又忘了拿充电器,我是不是老了啊,炸哥?

炸哥:你是透支了

炸哥:我说你身体透支了,你别想歪


0:57

北笙:老哥,给我点游戏体验可以吗?

炸哥:你给过我吗?

北笙:我给过你啊

(噫)


北笙:炸哥,给我秀一把你的诸葛亮啊

炸哥:给你看一把不要蓝的诸葛……不对,也要蓝

北笙:不不不,你不要蓝

炸哥:要!要第一个蓝!


北笙:要干到晚上十二点呢,你能顶住么兄弟?

炸哥:没事,顶不住你可以叫song啊,清风啊,紫宸啊

北笙:我不想叫他们。


(皮皮笙在温泉里看炸哥越塔强杀)

北笙:垃圾王炸,你快跑,有人来了


炸哥:我要五杀,北笙

北笙:你加油,我不打了

炸哥:被抢了

北笙:被抢了吗?

炸哥:已经被抢了

北笙:那我上了


(炸哥在北笙面前秀一闪,但手速没跟上233)

北笙:你TM还一闪呢?啊?你是一闪吗?谁教你的?

炸哥为了掩饰尴尬拼命咳嗽

炸哥:一闪是什么,一点也不好玩,不是不是!

(炸哥锲而不舍地继续在皮皮笙面前一闪)

炸哥:老子一闪成功了!

北笙:哼!


皮皮笙玩公孙离为了给炸哥拿五杀,抗塔抗死了

炸哥:NICE啊!我爱你们呀!

北笙:真菜!我站在塔里都不动了!

炸哥:我没蓝,你以为呢

北笙:哼!


北笙:感觉说不动话了……

炸哥:要不等会排不进去,你休息吧,中午早点起来呗

北笙:你觉得我一觉睡下去,能起来吗?

炸哥:4点钟睡不是你的日常节奏吗?

北笙:我说了打到几点就打到几点。

炸哥:……可把你能的。


3:56

炸哥:北笙,咱们一口气打到中午十二点我都觉得TM有点厉害了,你确定要到明天晚上十二点吗?

北笙:对啊。你行不行?

炸哥:硬不起来

北笙:哼


北笙:你人呢?我冲进去打了五个,你去哪了?

炸哥:你上你不说啊

北笙:这需要说吗?我们的默契呢?我们的默契没了。

炸哥:你自己要上你也不叫一下,我本来就不能打

北笙:这需要吗?

炸哥:需要!就剩下我们两个人了,需要!

北笙:在那个千钧一发的时候你觉得我有时间给你喊吗?

炸哥:有!


(粉丝说学诸葛之前自己只会大乔)

北笙:那下把你打诸葛,我打别的,给你点游戏体验

炸哥:你先告诉ta,ta打诸葛没蓝的

北笙:哈哈哈哈


炸哥:我觉得你还机会选择,现在睡觉,中午起来

北笙:我不,我就是头铁,我就要打到晚上12点

炸哥:哼,你不是头铁,你是贱


(阿昊去炸哥直播间)

炸哥:阿昊刚刚说如果我去休息了,他可以上车陪你打。我心动了。

炸哥:昊哥,你能打到几点?

北笙:不不不,我不要阿昊,你让他赶紧睡觉吧。


炸哥:北笙,我觉得你早上找个接盘侠,好吧,我十点喂了狗要溜了

炸哥:我陪你度过了最艰难的时刻,可以吧?

北笙:哼!

北笙:炸哥,你要让我找接盘侠吗?

炸哥:你可以中午的时候再找啊,我怕吃不消啊

北笙:你变了,你以前不是这样的


6:10

北笙:炸哥,你先说你是不是顶不住了?才玩了六个小时你就顶不住了

北笙:你以前不是这样的,你以前拉着我成夜成夜的干,现在不行了?

炸哥:干你!不一样!

北笙:不是,你能不能好好说话……啥叫“干我不一样”?


6:50

炸哥:北笙,我TM有老婆了

北笙:你老婆是谁啊?

炸哥:我咋知道!别人说我有老婆了……以后我们划清界限

北笙(敷衍):嗯嗯嗯嗯


7:07

北笙:炸哥

炸哥:嗯?

北笙:我两今天晚上十二点取经成功,你确定要抛弃我,让我再找一个人?

炸哥:……


北笙:现在炸哥是现女友,十二点过后炸哥就是前女友了。


(皮皮笙残血被张良大住了)

北笙:炸哥,救我!

炸哥:我来了!打谁呢?打谁呢?!打狗也要看主人

北笙(笑):你厉害了,老狗


皮皮笙一边往团战战场跑,一边喊“可以打,东皇没大”,然后一进场就被东皇吸了

北笙:不是,老哥?说好的东皇没大呢?

炸哥(懵):我没说话啊

北笙:我自己说的……

炸哥:你别把我玩懵了,没睡我有点困啊……

北笙:我自己说的东皇没大

炸哥:自己说的……你个傻逼

北笙:嘿嘿嘿其实我是想骗你上去的


北笙:炸哥是谁?炸哥是我女朋友。


炸哥:我实在我的身体吃不消,不然我也想陪北笙打。两个人带三个粉丝,很大的概率能赢,又打的开心,聊聊天,游戏就结束了。


北笙;我知道照顾好自己身体,谢谢大家关心,我还是想带大家玩一下

炸哥:呵,“谢谢大家关心,反正老子不听”

北笙(笑):没有没有,听的听的


10:40

北笙:我感觉你要防沉迷了,你怎么还没防沉迷

炸哥:你嫌弃我!我就溜了啊


7-6

炸哥:我的粉丝都有男朋友……你有男朋友你看我直播干嘛呀?

炸哥:你推荐男朋友看我直播,他就会喜欢上我,喜欢我会把他真实内心给你测试出来,他是不是个Gay

炸哥:因为,没有一个Gay能拒绝的了你炸哥。有些人其实是隐藏的,打心里对男生是有喜欢的。

炸哥:比如说像北笙,天天出去勾搭男主播,我都没见过这样的人。


(弹幕有人说小饼干像皮皮笙)

炸哥:饼干像皮皮笙……?饼干要哭咯……


7-7

新赛季,皮皮笙被捶下播之后来找炸哥,日常“你为什么不叫我”、“那你怎么不叫我?”


7-8

炸哥:我有狙击枪的消音器

北笙:我现在没有狙击枪

炸哥:你不留这些东西的吗?那我等会不给你了。万一我捡到M24,AWM,是吧……毕竟我AWM用的比你好

北笙:哼╭(╯^╰)╮


(炸哥给北笙安利吃鸡的新图)

炸哥:北笙,很好玩的,这张图!

北笙(软绵绵):不想跟你们玩了,不喜欢玩这张图

炸哥于是不情不愿地换回了老图,一边跳伞一边不死心

炸哥:新图你都不玩,多好玩呀

北笙:下把玩下把玩嘛

(第二把开局北笙主动叫炸哥玩新图)


皮皮笙给炸哥丢了个半截式握把,却被粉丝先一步捡走,炸哥愣在原地

北笙:他捡了?

炸哥:嗯,他丢给我一个垂直握把

北笙:给我找个雷

炸哥:你要雷他嘛?

北笙:对,给我找颗雷。


7-9 北笙从上海回来去炸哥家霍霍炸哥

完整录像


7-10

北笙下播之后call炸哥去他家吃饭,炸哥沉迷边境突围,被皮皮笙的电话+微信夺命连环弄得十分抓狂

等炸哥打完看微信上皮皮笙深夜放毒,发烧烤的照片给他

北笙:吃不?

炸哥:我出去还是?

北笙:你来我家

北笙:2点球赛

北笙:带上你啤酒

北笙:我做个饭,已经买好了烧烤

炸哥:MD破大点事!

炸哥:非要我过去!看着就没食欲……哎不想去,没有好酒好肉……(半秒之后)下播了下播了,我过去了~


然后第二天北笙开播时不停地“炸哥昨天跟我说”“炸哥昨天跟我说”

……


7-11

就……下播后又一起出去吃吃喝喝了(。)


7-12

皮皮笙直播说昨天自己喝断片了,清醒之后发现炸哥给自己麻麻打电话,惊了。

炸哥开播后疯狂吐槽皮皮笙

炸哥:我昨天送他回去,我说“我去尿个尿,你站那别动”,他说“我不~~~(←炸哥实力模仿撒娇)”……哎,给老子TM服了。

炸哥:吐了还好,有什么恶心的。TM他跟我撒了一下娇,特别恶心

(炸哥怕不是忘了自己喝了酒在直播间撒娇……)


炸哥:你们在群里说的那些,我搞不懂,一个大男人,喝多了就喝多了,什么醒酒啊,什么暖胃啊???喝多了不很正常……你们是UC新闻看多了吧

炸哥:我把他送回去都已经不错了,老子爬七楼啊!

(对于死宅来说爬七楼大概就是生与死的抉择吧……)


(弹幕说那我们该说啥)

炸哥:北笙吐了,你们就嘲讽他,让他下次喝酒有点B数,不就完事了吗?你们在那里一副他要死了的样子……还有叫我给他暖胃?我拿啥给他暖胃啊?拿28吗?

(那就一步到胃了……)


(弹幕:北某人说炸哥你昨晚给他妈妈打电话)

炸哥:昨天北某人很兴奋地叫我给一个女人打电话,我想“北笙给谁打电话呢”,我现在问了下,原来是他妈……

炸哥:喝多了跟个傻逼似的……


炸哥:兄弟!我昨天晚上也是喝了酒,还得爬七楼把北某人送回去,听他腻腻歪歪跟我说“不要”,叫我TM留下来在他家睡觉。

炸哥:打个电话说“我想她了”,然后是打给他妈,我都惊了……大半夜,还让我打!


吐槽之后,继续一起出去吃吃喝喝了


7-13

第四天,又又又又一起出门聚餐


7-14

下播之后……是的,又出去浪了


(自从北笙从上海回来,炸哥过了一周结结实实的现充生活)

做笔录真轻松(x)

评论(5)
热度(44)

© 一座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