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座城

不想让你走

15。

7月26日,凌晨3点左右的微信对话。


炸哥:我早不想玩了。

炸哥:是我自己懦弱,不敢面对事实罢了


语音通话11分钟


北笙:就因为今天这事?

炸哥:没有

炸哥:你总要过日子啊


北笙:我也不知道说啥了

北笙:但愿以后还能再见吧

北笙:我以为你来了西安可以把直播认真做一做

炸哥:认真做也没用啊

北笙:我知道你是肯定要离开的,但是我没想到这么快罢了

北笙:上一次你说想退游了,我还强行的让你别退游,做直播也许是有机会的

北笙:这次我没啥想要劝的了,现实太残酷。你自己决定吧,路是自己走的,无奈我没能力帮到你什么了。

炸哥:嗯。

————————

“但愿以后还能再见吧”

评论(8)
热度(37)

© 一座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