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座城

不想让你走

12。

8月1日 晚上
北笙解说冠军杯被弹幕上“达摩大招踢到女娲二技能上能不能上墙”的问题问倒,当场开房间测试。本来以为开自己两个号能自测,结果发现必须还得叫一个人才行……
皮皮笙(想也没想):叫炸哥
于是本来也在解说冠军杯的炸哥顶着一脑袋问号被拉进了王者峡谷。
炸哥:干嘛呢?
北笙:帮我测试个东西
炸哥:啥?
北笙:达摩大招踢到女娲二技能上能不能上墙
炸哥:应该可以啊。我选个肉点的吧,程咬金啥的。

(两人默默各自发育到四级,边打边聊天)
炸哥:那万一你踢失败了呢?
北笙:不会呀,你站在那里不动不就行了
炸哥:那万一你就是那么菜呢~
你的皮皮笙并不想搭理你
(皮一下就很开心)

皮皮笙为了快点升到4级,跑去拿炸哥的蓝buff,一边喊着“蓝给我蓝给我”,一边见炸哥站在旁边不动……于是蓝也不要了,开始调戏炸哥的金金
炸哥(无奈):你来反我buff,我还得让你……你打我干嘛!你要打死我呀!
炸哥跑开,顺手还收掉了蓝buff


附一个金金跑掉了,蓝buff也没收掉,人财两空,还在偷笑的皮皮笙。

 

测试结果是不能上墙,皮皮笙本来想直接投降退出游戏,结果发现要等6分钟。于是把手机一丢,再次留下一脑袋问号的炸哥跑路了。

北笙:炸哥,我把语音挂了啊(秒挂)
炸哥:???什么叫……(语音挂断)

皮皮笙这边若无其事地继续解说冠军杯,隔壁炸哥在直播间一阵抓狂,惨叫表示“就这么跑了,我要疯了”,但也只能杀披着皮皮笙皮的人机达摩泄愤23333

(弹幕:用完就抛渣渣笙)

8月2日 凌晨1点

北笙日常滴滴滴滴滴滴滴滴滴滴滴滴滴滴滴滴炸哥吃鸡

四排,一对情侣一对基(?)

皮皮笙又又又又一次展现了自己落地成盒的技巧。

打了一把之后情侣下车了,北笙也说不打了不打了,声音特别疲惫

炸哥调侃他“一副被榨干了的样子”

#挺主观的两个细节#
炸哥说看看小北在干嘛,说着点开北笙直播间,才发现他已经下播有一会儿了,炸哥很惊讶:北笙下播了???
感觉潜台词“下播了居然还没来我这报道?”

1点多笙式催命连环滴终于响起,炸哥说就知道是北笙,语气开心。

评论(2)
热度(33)

© 一座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