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座城

不想让你走

11。

8月3日

炸哥五排带粉,带到一半皮皮笙突然来了。炸哥说皮皮笙卖身求上自己的带粉车23333

北笙进去就选了鲁班

炸哥(笑容逐渐消失):……………………能不能来首悲伤的歌,能让我哭出来的那种

粉丝选了东皇,表示“我帮你”

炸哥:我教你们怎么赢,你去把下路线断了,稳赢。或者你来上单,我去断下路线。

进去之后东皇乖乖滴往上走

炸哥:你骗你的,滚!

此时炸哥哪里知道这只是开始,接下来是“北笙射手信仰”时间 


第二局,炸哥对皮皮笙今天份的皮心里有数,不敢先选英雄了

炸哥(打了个帮抢):哎我呀……我选英雄要看二楼的……没办法,人生不就是这样。

(二楼是北笙)

说着帮皮皮笙抢了狄仁杰

弹幕:这个粉丝你就宠,其他粉丝你就怼!其他粉丝敢选个AD试试,大猪蹄子。

炸哥:不是,玩ADC不适合这个版本,那你选就是沙雕,但是这个人,本来就是个沙雕!要对他多一点宽容和理解。

弹幕:屁,就是惯着


第三局皮皮笙玩狼狗打野,一整局都在打架。打完之后皮皮笙撂挑子:我不打野,你去打野,带我躺,谢谢!

一只躺平不想出力的皮皮笙


第四局炸哥日常皮,打字和对面说:虎牙搜北笙,然后送了一波人头,被五杀。

蹲在泉水里,看皮皮笙被露娜单杀,继续打字:孙尚香是王炸,就那个最菜的

最骚的是,对面认出是炸哥了

炸哥:我靠还TM被认出来了!

敲尴尬的哈哈哈哈


炸哥:你们再把北笙杀一次啊,就这个滚来滚去的孙尚香

对面的东皇果然吸住了北笙,炸哥的娜可露露一脚就踩了下去,孙尚香GG

从泉水出来的皮皮笙直奔蓝buff去了2333


后来去吃鸡,快散伙的时候炸哥疯狂cue北笙糗他

炸哥:小北?北笙?北笙~~北笙!?

北笙:干嘛!?

炸哥:你ADC玩得特别好,明天再见!

北笙:北你MLGB,滚!


8月5日 凌晨1点多,吃鸡的时候

炸哥实力模仿北笙平时是怎么滴滴滴滴滴滴滴滴滴滴滴滴滴滴滴滴滴滴滴滴滴滴滴滴自己的


皮皮笙还回复了,一脑袋问号:?咋了


8月6日

吃鸡的时候,炸哥把麦关了日常和弹幕唠叨皮皮笙的诸葛,被皮皮笙发现了

北笙:你把麦关了吗?

炸哥:对呀,现在开了啊

炸哥:我说你坏话呢

北笙:……


皮皮笙特别豪气滴招呼炸哥去捡空投,紫宸OB说你们还敢去捡空投

北笙:我们两打游戏头巨铁,见人就锤

炸哥:谁怂谁是孙子

炸哥:大不了死了互相骂,比如“北笙真JB菜”,就完事了

五秒之后就成盒了,立刻开始“你看看人家的配合”“真鸡儿菜”“滚滚滚”


8月7日 凌晨1点多

北笙:你怎么这么奸呢?我一进来房间房主就给我

炸哥:房间给你不好嘛?坏人你来当呀。我又不会不跟谁打。

炸哥:北笙不愿意跟谁打,他就会不同意谁进来。


下午5点

北笙和鹿鹿在吃鸡,中途紫宸滴滴滴申请上车,约好之后北笙开始滴滴滴滴滴拉炸哥一起,要搞一个“一家人吃鸡”

北笙:吃鸡不?你我,紫宸,鹿鹿

炸哥:嗯


结果这把打完北笙发现比赛开始了,要解说,没法一家人吃鸡

弹幕“悲痛欲绝”哭得仿佛大型奔丧现场

炸哥实力解围



8月9日晚上10点多

紫宸和炸哥巅峰赛撞车了,炸哥这把输了。皮皮笙滴滴完紫宸(北笙:听说你把我家炸哥锤了)之后滴滴滴炸哥

北笙:喂!!

炸哥(鬼哭狼嚎):啊!!

北笙:卧槽你这是什么声音

炸哥:干嘛呢

北笙:我刚看你两排到一块了……你贼强!你队友也贼强!

炸哥:滚!

(北笙给炸哥发了个截图如下)




8月10日

炸哥和紫宸巅峰赛连撞两把,第一把在同队,皮皮笙得到消息飞速跑来凑热闹解说。结果这把被对面打崩了,炸哥的项羽很优秀但是回天无力

皮皮笙:还是炸哥更厉害


弹幕说想看皮皮笙和炸哥撞车

北笙:那肯定……炸哥不会让我输的

此时炸哥正好开了一把,对面中单诸葛

炸哥:劈北笙了!!!

(小北你想多了)


炸哥名言:对面的诸葛不是虎牙那个玩北笙的主播呀


——

7号北笙做了炸哥喜欢的水煮鱼片,两人在北笙家“促膝长谈到半夜一点多”←皮皮笙语,第二天皮皮笙嗓子贼疼。

——

他们每天都在吃鸡

但这游戏我实在是看不下去了

这部分糖都没记

评论(2)
热度(8)

© 一座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