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座城

不想让你走

10

8月16日

快1点 北笙给炸哥弹语音,拐弯抹角问“你在干嘛呀”“你上的号多少星啊”

最后忍不住:双排呀!

(炸哥没号+牙疼,差点黄了)


炸哥在上路杀了对面射手,北笙清了线偷了猪,两个人一起往对面红区跑,最后默契地蹲在了对面下路的草里,并蹲死了来守塔的敌方项羽。两个LYB全程0交流。

炸哥:有谁能知我心~

(你说呢)


对面典韦剩一丝丝血还在敲炸哥的木兰,炸哥重剑蓄力本来可以直接放了就杀了,但看到北笙挂大招,就一直蓄着没放

炸哥:我挨着打还要给你刷大招


炸哥草外回城的时候划屏看皮皮笙在干嘛,然后面前突然出现三个大汉

北笙:你怎么回事,你怎么黑了

炸哥:诶???我这里怎么这么多人,我TM在看这小北在干嘛呢

北笙:小北在干你大爷


北笙:五杀了,兄弟。来!

炸哥:我一直在旁边啊

然后上去就把大断了


第二局

北笙:好久没有一起打了……


北笙(任性):我跟你说,我能把这韩信打跳起来

炸哥(敷衍):嗯~啊~OK~


炸哥:北笙其实做饭很难吃的,你们不要信他。发图片都是假的,加个滤镜

北笙(笑出声):狗TMD在我家吃了那么大一碗米饭,然后还要再加!

炸哥:我就是因为在北笙家吃了饭,所以最近牙疼

北笙:你PY疼不疼?

炸哥:你PY疼不疼?

北笙:不疼


炸哥吃皮皮笙的中线,说皮皮笙吹牛要付出代价,皮皮笙气呼呼地跑到下路来吃炸哥的线,炸哥于是又跟着他回中路

北笙(抓狂):你TM好好玩游戏行不行

炸哥:你TM好好玩游戏行不行

北笙:狗先劈我线的!

炸哥:狗先装逼的

北笙(欲哭无泪):我TM装逼碍你事了?吃你家大米了?

炸哥:我看了难受

北笙:哼,幼稚鬼,CNM


(炸哥看到北笙堵到了对面刘备)

炸哥:干他!他不是你的梦魇嘛!

北笙:干他就干他!

(皮皮笙看到刘邦传刘备,转身就跑了,边跑边喊“干他干他”)

炸哥(架着重剑走不了,绝望):别跑啊!!!

皮皮笙笑得像个二百斤的孩子


炸哥抢了北笙蓝(皮皮笙:我CN大爷!!!),没过五秒遇到对面貂蝉,刘邦还传了了过来。皮皮笙报复性站着一动不动,王炸,GG。最后刘邦和貂蝉被北笙跳过去收掉了。

北笙(美滋滋):炸哥你知道这叫啥嘛?这叫蓝BUFF转移术

炸哥(小声BB):兄弟们,有什么方法能把这家伙卖了……


北笙的号在打国服,有一局遇到两个队友不会还送,一局扣了100+,心态爆炸。下一局对面有两个人也一直送,北笙打完了日常总结“对面这两个就和上把我们的队友一样”,炸哥以为他说是同样两个人,默默点了举报,“我帮你举报他们”。


8月17日 七夕凌晨,双排

炸哥:输了就分手


北笙一来就蔫蔫地说自己被打自闭了,这天的双排是平静安稳的,两个人默默carry,都不太说话


有一局位置都被抢,北笙无奈选了牛头辅助

炸哥:北笙,来,真香

选好英雄之后北笙试图和炸哥换英雄

炸哥:干嘛,我不。我怕我万一打个0-7,回头我也要改ID了


打到3点多北笙跳段了不能排了

北笙:再见了,炸哥,再见了


——22号那场在炸哥家的双排我没录到

我也是菜的真实——

评论(1)
热度(7)

© 一座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