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座城

不想让你走

4-6

4-6
(炸哥开播标题 醉酒双排 感觉炸哥情绪低落)
炸哥:北笙嘛…没时间和我双排,有时候要出去有时候要休息。其他人…其他人不和我双排
song:怎么说的这么委屈的…

(清风来三排,打了几局song吃饭去了)
炸哥:这韩信终于走了,可以和清风二人世界了。
清风:快点滚快点滚!

清风:炸哥是我男朋友啊,不信你问他啊
炸哥:(不死心地絮叨那天城市赛的坑爹打野)
清风:炸哥你回答我啊,你是不是我男朋友
炸哥:滚犊子
清风:你不爱我了呀

清风打野,家蓝碰都不碰
炸哥:你别把我当北笙啊,蓝BUFF该拿拿,蓝buff都快发霉了

(北笙解说kpl)
北笙:es现在基本上完全炸了,拿姜子牙体系打成这样,那就是炸炸…炸炸!

北笙下播说要去看电影
炸哥这边说微信北笙,北笙不理自己,然后发脾气说拉倒,以后王者和吃鸡都不带北笙玩了
弹幕:北笙要去看电影啊
炸哥微信响了。炸哥:什么啊,早说啊,我刚开一把,我刚才找他他又不回我
(微信界面炸哥估计在和北笙说自己在打哪个号)
炸哥:北笙可能要和我双排
(电影就这样凉…了…?)

(插播一下今天贼软绵绵的炸哥)
炸哥:他欺负我……我帮你们欺负对面,你们能不能帮我欺负下这个梦奇啊~(全程撒娇语气)
炸哥在结算页面默默地看战绩
炸哥:哇,队友还不给我点赞,我想举报(委屈)

炸哥:我连你是男的还是女的都不知道…你是男的啊?那我就有点兴趣了
队友:(没听清说什么,反正提到北笙)
炸哥:我已经玩腻北笙啦
队友:哇,录音了录音了
炸哥:别录啊…!

(北笙被骗钱了,跑到炸哥家里求安慰)
北笙电话炸哥
炸哥:我日你哥哦,我在吃鸡啊,我在杀人,我差点被杀死了!卧槽!我死了,你赔我
北笙:开门。
炸哥:你能不能,来之前说一声,我房间这么乱……
北笙:我难受得不行,我被人骗了7000块钱
炸哥:你怎么被骗的啊
北笙:没怎么,难受
炸哥:你不说我咋取笑你啊,你说个所以然嘛,最好还是特别傻的那种理由……到底怎么了嘛?
北笙:就是冒充客服……我不是一下播特别饿嘛,又想吃了饭赶紧跟你一起打号,我就没反应过来,就被骗了呗…
(省略掉被骗的过程)
炸哥:你玩啥游戏啊?
北笙:你管我呢
炸哥:装备还能卖2000
北笙:你管我呢……难受死了,哎呀,你还有心情玩游戏!
(炸哥一边吃鸡一边听北笙抱怨,感觉北笙在拼命摇晃炸哥的……桌子?)
炸哥:你难受喝酒呀,你又不喝酒,你在这里吐槽有啥用啊
北笙:……
北笙:我走了
炸哥:嗯嗯嗯
北笙:嗯你妈个屯!!
炸哥:你去哪啊,你回家吗?
北笙:一会儿吃鸡啊
炸哥:不跟你吃呀
北笙:哦
炸哥:就…
北笙:我昨天晚上叫了你一晚上,我TM单排,你就不叫我!你跟我说,你为什么昨天晚上吃鸡不叫我,你能不能跟我说一下,啊?
(美嘉一直打岔问炸哥窗帘上是什么东西,炸哥没理北笙)
北笙:问你呢?
(北笙把炸哥家窗户打开了)
炸哥:我为什么不叫你……我喝了酒,在瞎打啊
北笙:一起玩啊!那一会儿一起玩不?
炸哥没理他,沉迷吃鸡
北笙(等了一会儿):一会儿我叫你啊
(北笙走了)

(北笙走了之后)
炸哥:可能是我叫他打排位,他心急了,怪我怪我怪我。我本来叫他打双排,他可能急了。

炸哥:难怪TM脑壳疼,北笙把窗户开了,有点冷。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四排吃鸡)
炸哥:我们跳沙漠地图,不告诉北笙,看我折磨死他
(北笙一来就发现了)
北笙:不要跳沙漠
炸哥:沙漠好玩啊
北笙:我不要,你又要毒害我
炸哥:那我两个模式随机可以吧
北笙:我不
(被识破的炸哥无奈改了模式233)

北笙:你是不是开着窗户呢!?
炸哥:北笙你TM过来开个窗户,还好我及时发现,不然明天我估计就感冒了。
北笙:呵,我给你拍个小视频发到(没听清),让大家看看你们的炸哥是怎么生活的
(北笙的麦很卡,炸哥估计只听到了他说视频啥的,紧张得一直追问北笙拍了啥 hhhhhh)

评论(5)
热度(36)

© 一座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