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座城

不想让你走

随手记录。

给自己复个盘。从27-31号,我整个人都很恍惚,感觉嗑了一个9.9分的豆瓣神剧。

皆为当时西皮脑状态下的YY。

27号北笙KPL彩排结束之后,和炸哥一起带妹。前期就感觉北笙有点暴躁,炸哥问妹子和北笙怎么了,妹子说下午彩排的时候欺负他了(到28号我也就知道所谓“欺负”是什么意思了)。

打了没两局,炸哥玩夏侯,北笙选小明全程跟炸哥。一开始看着蛮开心的,当他们俩在玩笑呢,结果这把输了北笙居然心态爆炸。本来没连麦的,这把结束北笙滴滴炸哥,特别暴躁地怪炸哥选夏侯,然后又把语音挂了。到下一把选ban人的时候,炸哥直接ban小明,北笙没发现,他选了貂蝉想要炸哥选小明牵他,结果炸哥选了关羽。北笙再次连麦怪炸哥不选小明,这次就直接互呛起来了,炸哥也生气了,说北笙又想娱乐又想赢什么都想要还怪他。

然后语音又挂了。

(关于连麦我一直觉得,对他俩来说一起游戏就像神交一样,说的直白一点就是精神性爱。尤其是炸哥,他似乎很需要这种被陪伴的感觉。而如果没有连麦,会在很多时候感觉被忽视。)

好友吵架后和好时总归会有一小段有点尴尬的时期,28号凌晨吃鸡他们和好时,炸哥说北笙在反省。等到29号的事发生我再回头看,就觉得当时北笙是真的有点可怜。“我知道自己在闹小情绪,但是我很累我很压力很大,你就不能包容我一点吗”。然后因为这段尴尬的时期,这种诉苦的话就一直都没有说出口。

28号出现了一个关键人物,炸哥的麻麻,麻麻在群里让大家给炸哥介绍对象。

28号北笙虎牙KPL第一天,我没看,只听朋友转述就心态爆炸了。下节目之后北笙和炸哥吃鸡。我当时以为北笙会找炸哥揉毛,但是直播没有。从时间推测,私底下也没有。

吃鸡时我其实觉得北笙情绪还不错,但是炸哥很奇怪,完全不是前一天带妹时一直在问北笙的情况的模样,28号吃鸡比平时沉闷很多。我有点微妙的感觉。第二天和朋友讨论,她说忘了告诉我昨天炸麻出现了……

现在回忆起来那一瞬间我cp脑可能运转到了极致。

但那时候我们都觉得只是因为炸麻麻在蹲炸哥直播,所以他俩表面没什么交流。

29号早上八点多北笙开播,炸哥下播。北笙播到12点,炸哥12点在群里冒泡,回麻麻“醒了?”的问话。然后说自己1点半就开播。

我第一反应是太阳从西边出来了,这件事一股子诡异感。炸哥居然可以八点睡十二点醒,我不信啊。我觉得他不是醒了,他可能是根本没睡(这点后来被炸哥自己说他在调作息证实了),而且在看北笙直播。

完全是直觉,因为信息是断点。当时的直觉是 一、那天吵架之后他们两没谈过;二、北笙没和炸哥说自己的现况;三、炸哥前一天没看虎牙kpl,他的信息出现了一段空白;四、炸哥根本没睡,他在主动调作息。

后面我怎么一点一点补完自己的直觉。

29号炸哥播到下午,主动和大家谈起了27号吵架的事。他说的那些话我听在耳朵里都不存在什么“吐槽北笙”,完全就是一个好友太了解对方性格的缺陷,并且明白这种缺陷给好友造成的困扰。在他知道这种性格又开始左右北笙的时候(包括陪他吃鸡到4点多,早上7点又开直播,播到12点,下播就要赶紧去KPL彩排),他心疼了。

直觉补完之后的推演就是 28号的吃鸡还有着前一天争吵的后遗症,同时因为麻麻的出现,双方压力山大。北笙不谈自己的情况,炸哥也僵着不去问。直到29号早上炸哥发现北笙一晚上没睡居然还开播,忍不住看了直播,他这边空白的信息才填上。他知道了北笙很累,然后主动做出了调整。到这个时候27号那件事才正式过去。炸哥一肚子话,干脆在直播间和观众絮叨絮叨。

(记一个哪怕是当时我都觉得我cp脑无药可救的点

29号下午炸哥直播间有弹幕问:你媳妇怎么这两天不开播。炸哥说北笙早上播了啊,然后接了一句“我是北笙的爹吗他做什么都要告诉我”,这句话听在当时的我耳朵里,就觉得炸哥是因为迟掌握了北笙的情况而在懊恼。)

29号晚上KPL节目,北笙被问到了理想型。印象里当时我在下班回家路上,正好在听《修炼爱情》,气氛搞得极其煽情。

要问我什么想法,我的想法就是这个描述,半真半假,当众表白,好有勇气。

(插播一段好友说魔神哥调戏炸嫂,炸嫂躲的特别娇羞。回忆说他有皮肤饥渴症的我仿佛是个傻子。不过我没看,我当时对魔神的感觉就是“滚!”)

30号31号北笙双排装妹子撩炸哥。这件事,打TAG的时候我说的比较含蓄,自己写给自己看就不管了。直接拿那个妹子的号和炸哥排,炸哥表面不会说什么,心里肯定有点不舒服。结果北笙反而用这个小坎坷,很用心的想让两个人关系更进一步。仿佛故意惹炸哥生气,专门找前两天吵架的那件敏感的事,用最爆炸的英雄扁鹊。结果让他发现拨开纸,里面是一颗大糖。

让你以后看到起这个ID,不会记得不愉快,记得的都是甜。

-over-


后话:那天北笙说“你就仗着我喜欢你”,这句话颠覆了我的西皮观。我一直的想法是没捅破窗户纸,哪怕窗户纸已经薄得好像不存在。一瞬间变成了以朋友的名义爱着你的真·柏拉图。

再见,告辞,我脑子再也没有车了(?)


评论(21)
热度(8)

© 一座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