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座城

不想让你走

炸笙直播糖

翻了和朋友的聊天记录,汇总了一些糖。

对话属于他们,YY属于我自己。请勿影响到真人,请勿影响到真人,请勿影响到真人!!!

否则视情况删tag或者文章。

❤食用愉快❤

2月24日

昨天正好看到他和炸哥双排,炸哥杨戬上单,打完一波团战之后上路来了兵线,两个人围着兵线转了一圈,站着不动了。

北笙:你还不回城?

炸哥:我吸个血

北笙:你吸啥啊你看你那个蓝量,你吸了还不得回去吗?

炸哥:你想吃兵线就说嘛,我还不知道你心里想的啥?

北笙(笑):给你给你(跑了)

2月26日

前天北笙打排位心态爆炸下播之后跑到炸哥家去,还带了洗澡的东西去,结果被炸哥气跑了(。)

因为打了一盘韩信输了,北笙:你们干嘛老说我韩信菜?!

炸哥:哈哈哈哈反正我是不会在没铭文的情况下还打韩信。

北笙当时把手机一丢:我走了

炸哥:啊?

北笙:这个我拿走了

炸哥:啥啊

北笙:洗澡的东西

炸哥:你不洗了?

北笙:不洗了

炸哥:哦…

北笙:我走了啊!

炸哥:嗯

北笙:我走啦!

炸哥:好

(自行感受语气)

2月26日

北笙玩诸葛,炸哥玩太乙,炸哥前期跟着打野搞节奏,没和北笙联动太多。但是他们家打野不太会玩,把节奏带崩了。

北笙:炸哥你别跟着他们瞎搞啊,全队的经济都在我身上,你们打架不带着我打什么啊。那个打野就是个傻子。

炸哥:我是个太乙我能怎么办啊,他要上我只能跟着。

(因为打野带崩了好几次节奏,所以两人一直在纠结这个话题,语气有点急。然后眼看着打野又要瞎上了,北笙突然就用很安抚的语气说话)

北笙:炸哥你别急,你别着急

炸哥(淡定):我没急啊……

后来炸哥就乖乖跟着北笙搞事,但是弹幕开始说北笙骂炸哥

北笙:我只是好好在和炸哥分析局势啊,为什么你们都要说我埋怨炸哥啊?炸哥,我骂你了吗?

炸哥:没有啊……你只是在骂队友

(笑死我了炸哥神吐槽)

2月27日

emmm临睡前看了一眼炸哥直播,给你带来一口糖。

炸哥这边优势,然后己方貂蝉不停地唧唧歪歪,嘲讽对面。

炸哥看了一眼貂蝉操作和战绩:我还以为他多强呢,这要是北笙早就杀穿了。

结果这局MVP果然和貂蝉没关系,是炸哥。

炸哥被这个貂蝉烦的,出来的时候说我要举报这个貂蝉。然后真的举报了。

3月2日

炸哥说他和北笙吃鸡,他不会,问北笙,北笙不理他,还一直嘲笑他菜

炸哥:我TM再也不和北笙吃鸡了!

弹幕:炸哥你居然以为北笙会吃鸡?

炸哥:我知道他贼菜啊……但是基本的操作他会啊,他都不告诉我

(笑死我了炸哥巨委屈)

3月2日(北笙终于打上榜1,下播后炸哥直播间,北笙、炸哥、阿浩三排)

炸哥:我跟你们说,北笙这个人贼傲娇,他之前打榜1找个打野不是不顺吗,不顺他也不说,就不肯说,然后也不来找我。回头怪我不找他。

炸哥:小女人一样。

(北笙call炸哥,炸哥回他之后北笙又不理他了)

炸哥:北笙老是这样,你看我弹死他(炸哥微信疯狂弹北笙),北笙这个大傻逼,活该被喷。我知道他在我直播间,我就喷他。

(三排,一开始北笙不肯进语音)

炸哥一天没睡,木兰各种抠脚操作,北笙忍不了了打字骂他“你没睡醒啊?”

炸哥:我没睡醒……我是根本没睡啊老哥

然后北笙秒开语音,问他你干嘛不睡啊?没睡去睡啊

(当天炸哥特迷糊,北笙特暴躁,炸哥一直在北笙炸毛的边缘试探,然后秒怂)

北笙进了语音不肯说话

炸哥:你过来啊,帮你打蓝

北笙过来了站着不动等炸哥帮他打,结果炸哥把蓝拿走蓝没给他。

气得北笙一秒开麦大骂炸哥。炸哥说这不是常规操作吗…北笙“常规你大爷”,然后炸哥就开始秒怂。

(北笙、炸哥、阿浩三排)

北笙:炸哥这把打完我撤了啊

炸哥:哦那你干嘛去啊?

北笙:你还要我吗?

炸哥:什么叫我还要你吗?有你没你有区别吗?

北笙:我艹你我TM%¥#¥%%……

炸哥:(秒怂)我错了!我开玩笑的!

北笙:你信不信我现在就过去砍你!

炸哥:我真的开玩笑的!

(过了一会儿)

炸哥:你TM就知道欺负我。

暴躁的北笙选个守约拿了红疯狂追着对面的梦奇打,追到对面基地追死了:“我单杀这个梦奇!”

炸哥:有用吗?

北笙:你再说一遍?

炸哥一天没睡觉,困得迷迷糊糊的,北笙诱骗炸哥去洗澡

北笙:炸哥,去洗澡啊。

炸哥:去吧…(过了半天)哦不去!

北笙:怎么了啊

炸哥:不去…你看我都困到说胡话了。

北笙:一起啊

炸哥:不去不去

(炸哥本来说话就黏黏的,一困更软…)

3月3日

北笙:我的杨戬来了!

弹幕:炸哥你能不能卖一波北笙

炸哥:你不知道这个人现在越来越谨慎了,以前还会“炸哥快来”,现在不和我打配合了,我都没法卖他了。

(没连麦)

北笙说炸哥在旁边抢人头:你们看这个人,他就在等着不上,等我把对面打残了好狗进来收人头。

炸哥:对面带治疗的,我在等治疗用了,好给北笙刷大。

(依旧没连麦,两人追残血兰陵王)

北笙:这兰陵王追不上了,交给杨戬吧。

炸哥:北笙你说人头你的我的?

(真·没有连麦)

北笙:炸哥!他们针对我!打他!

炸哥:你没看我针对他们了吗!

北笙(碎碎念):他们针对我!!给我锤他!

炸哥:我在打他们啊!

北笙打字:针对我,打死我

对面铠:你算个屁

然后铠被北笙打死了

炸哥打字:你被屁崩死了

北笙:我在和一个神经病打排位

炸哥:我这不是帮你嘲讽回去吗

(炸哥觉得自己贼优秀)

北笙当天喝了假酒一样唱歌

北笙:炸哥我给你唱首歌

我把我心都交给了你

而你在梦中却喊着他

就在你梦醒的时分

眼里还在含着泪花

是什么让你爱上了他

难道他比我对你好吗

如果真的会是这样

我也会把你放心里呀

我爱你 你却爱着他

我的为你的心都碎了

是不是只有忘记我自己

我的泪才不会如雨下

我爱你 你却爱着他

这场游戏我真的累了

你可曾想过我的感受

这样对我公平吗

3月4日

队友把AP打野都选了,炸哥说这怎么办,只剩下辅助和另一个边路了。

炸哥4楼选了鬼谷子,北笙5楼选了苏烈。

北笙:鬼谷子给我。

炸哥:给什么给,我鬼谷子比你强。

北笙:我去你大爷你鬼谷子比我强

炸哥:你服不服吧,我苏烈也比你强

北笙迷之沉默

这把打野抓中,但炸哥玩个鬼谷子心里只有边路的苏烈(。)

炸哥:这个打野疯狂抓中干啥啊,来抓边路啊!

(结果北笙的苏烈打通关了,顺手把对面基地拆了,笑死我了我去,苏烈偷家闻所未闻)

3月4日

北笙:这把我不把对面干将杀穿我妄为啥啥啥(没听清)

炸哥:你不赌点啥吗?

北笙:我不把对面杀穿我立刻马上去你家吃你的diao

炸哥(迷之笑声):那我要剁了吗?我怎么觉得我亏了

这把躺赢,炸哥问北笙你还吃吗(。)

3月4日

炸哥残血,对面是诸葛

炸哥:我还是走远点回城吧,这诸葛万一是个心理变态,比如北笙那样的,跑到我塔下放个大,我就凉了。

3月5日

炸哥:我这边听你声音有点卡啊

北笙:哦,那告辞

炸哥:你不和我打吗??

(皮皮笙已经挂掉了语音)

炸哥今天念叨了好几次一个人打游戏有点寂寞,没人唠嗑。

弹幕说找北笙,炸哥说北笙今天忙一天了,而且他最近被游戏折磨的有点惨。

前天在炸哥直播间有弹幕说北笙看着社会其实贼傻

炸哥:对,比如我才不会像他一样傻逼暴露自己私人信息

炸哥:我没有北笙电话的,真没有。我们其实关系不好的,就是表面逢场作戏

(正好北笙来微信)

北笙:单排连胜?你这么牛逼的吗?

炸哥:你们看北笙夸我优秀

3月9日

又在吵要不要拿白起的事

鸭子:你不要让我下路白起了行不行!

北笙:我跟你说我就中意白起这个英雄!你TM乖乖给我拿白起!

鸭子:为什么啊我跟你说白起上单很强的啊!

北笙:你知道我为什么要下单白起,因为我炸哥上路花木兰,是吧,都懂的。

炸哥说自己没睡醒…头晕

北笙:我跟你们说下我炸哥的作息时间,他今天早上8点睡的,睡到现在还没睡醒。

炸哥:我装电脑装到中午!!!

北笙:………你这么强的吗

五排北笙叫错人系列

(炸哥上单,鸭子下单)

北笙:炸哥你小心,玄策下……

(玄策在下路露头了)

北笙:哦我说错了,是鸭子你小心,玄策下去了

北笙:炸哥,中线,炸哥!……哦不是,song,中线!

3月10日

皮皮笙说他要跟炸哥组一个“老年观光队”去参加农药的西安城市赛

3月10日

北笙:看看我的炸在干嘛

(北笙call炸哥)

北笙:你在干嘛啊

炸哥:你在直播吗?我想骂你啊

北笙:为啥啊

炸哥:我很烦啊!

北笙:你干嘛烦啊

炸哥:我被人挂机了啊!……算了,你啥事啊

北笙:你干嘛呢?

炸哥:我在五排

北笙:哈?你和谁五排呢!(妈耶这句话的语气简直了)

炸哥:(没听清,好像是说粉丝)

北笙:哦,那一会儿双排吗?

炸哥:滚!

北笙:啊?

炸哥:不是,一会儿是多会儿啊?

北笙:九点啊,打完这把

炸哥:好啊~

(炸哥五排带粉 有人起了争执,炸哥打得有点暴躁)

炸哥就这心情巨差还有空调戏北笙。北笙问炸哥的号多少星,炸哥说xx星

北笙:你换个高星一点的号吧

炸哥:不了吧,高星我怕你打不过

北笙:去你的

炸哥笑

炸哥:这游戏要是能杀队友,我先把这个诸葛杀个千八百回。

炸哥:队友没一个靠谱的,唯一可靠的你,蓝一刷新就跑了。

北笙笑

(性感炸哥在线开车系列)

北笙:炸哥,昨天晚上我是不是给你带了一碗面当夜宵吃?

炸哥:是啊,你今天要下面给我吃吗?

北笙:炸哥我在想明天买个鸡吃,你过来吃吧

炸哥:两个人吃一只鸡……吧……?

北笙(没反应过来):对啊

炸哥:你居然让对面追着我的菊花捅!

北笙:炸哥等我,炸哥我们手拉手一起走。

(北笙下线后炸哥直播间)

炸哥:我们两个一对儿出去要偷偷摸摸,社会没开放到那种程度,道德不允许。

3月11日

有人给北笙送了木兰的新皮肤,留言:皮师傅,虽然你不用木兰,但看在炸哥的份儿上你值得拥有。

北笙笑:这啥啊,那我看在你的份上打一把木兰吧。

(北笙说打一把木兰时候的表情就和前一天在炸哥家,选了李白时候的表情如出一辙哈哈哈哈)

3月12日

他说当时队伍解散之后,有人邀请他继续打职业他觉得打不动了,决定做直播。北笙邀请他来西安,他想反正回老家他也要租房子住,那不如和一个关系好的人在一起,所以就跟着北笙来西安了。

我忘了北笙哪个视频里他说过一句王者峡谷就没有我炸哥抢不到的龙,如果有小伙伴记得请告诉我,跪谢


评论(38)
热度(108)

© 一座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