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座城

不想让你走

随手记录。

我私底下cp脑比较发达,看到的小伙伴把你愿意认真的部分认真就好,其他的随我去吧[笑哭]

昨天炸哥直播看北笙直播,看到北笙在玩关羽,他就兴致勃勃地开始解说:“北某人绕后了,北某人在找位置,进去放个大,是吧…一刀,劈歪!”
此时皮皮笙看到弹幕提炸哥但还没有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炸哥?炸哥还好没看到我玩关羽,炸哥看到了他要爆炸(忘记他具体说啥了大意是炸哥要砍人的哈哈哈)”
弹幕:炸哥在直播解说你!
北笙:(装没看见)
炸哥笑得贼欢乐。

(皮皮笙抠脚关羽打团就团灭发动机,于是跑去带线)
北笙:我不会打团,但是我会带线啊!
炸哥:他带这波兵线也没错,不过估计队友和观众也不懂。

(紫宸的花木兰救世了)
北笙:你是世界上最强的男人!
炸哥:(突然沉默)没心情解说了。

后来弹幕上开始有越来越多人说关羽在送,北笙表情不对劲,炸哥立刻就发现了。
炸哥:完了呀,不笑话他了。
炸哥:他想去断下一波兵线,这波就很关键了
炸哥:哎…没了呀…

––

炸哥又双叒叕一次抱怨没人和他一起打排位:是北笙不和我排啊
啊!!!冲榜一的历史又双叒叕重演啊!每次不是错时差就是状态不好于是皮皮笙叫别人陪他陪完之后也要陪别人结果炸哥又撒鼻息
喜欢两个傲娇别扭鬼我能怎么办,爱咋咋地,冷漠.jpg

––

今天凌晨炸哥和清风谈心,说起双排的话要有效果必须找个能把自己衬托的很秀的人
炸哥:没有这种人啊…(清风:我能找到,但是要给钱…)北笙…北笙比我还想秀…
(其实我觉得皮皮笙未必不愿意但是吧江山易改本性难移啊[笑哭])

––

感想太多不打Tag了。

评论
热度(5)

© 一座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