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座城

不想让你走

5-7、5-8、5-10、5-13

   5月7日、5月8日

(炸哥和鹿鹿还有鹿鹿女朋友三排,北笙滴滴炸哥问他是不是开自己徒弟的号,然后发现了新大陆)

北笙:鹿鹿!鹿鹿!这个妹子是谁啊????

鹿鹿:需要解释吗?

北笙:你队友的女朋友吗?

鹿鹿:我的我的

北笙:卧槽你都有女朋友了!

鹿鹿:不是,我想知道我怎么就不能有女朋友了?

北笙:行了我挂了,我不想和你说话,我心态崩了!

炸哥:北笙!你知道我的痛苦了吧?打个排位!TM还要吃狗粮!

北笙:我溜了我溜了,我怕我一会儿我把鹿鹿爆了

炸哥:你别溜啊!我们二打二啊!

北笙:我溜了!你加油!


5月10日 凌晨

(炸哥、北笙、鹿鹿三排,炸哥在打国服木兰)

鹿鹿:打完这把我去洗澡,你们甜蜜双排一下

北笙:你看炸哥敢跟我双排吗

鹿鹿:炸哥,你敢跟他双排吗

炸哥:我敢啊!但是我真的要看阵容是不是选花木兰……

北笙:我还不想跟你双排呢!


北笙:你可能不知道我的曹操有多强!

炸哥:我知道!我知道!毕竟你是西北的

鹿鹿:我是东北的,看来我们要来一场东西对决的较量!


(进去之后发现对面没有人带惩戒,果断决定去反红,炸哥跟着去红区)

鹿鹿:炸哥,炸哥你先进去卖

北笙:哈哈哈哈

炸哥(转身就走):什么意思嘛?


(鹿鹿去洗澡,炸笙双排一把就遇到己方幼儿园阵容:李白+亚瑟+廉颇,对面玄策+鬼谷子+梦奇。炸哥一楼选了木兰,看到阵容就很绝望)

炸哥:北笙,你选个英雄我们换吧

北笙:嗯

炸哥:……还是说正常打?掉积分就掉,但这个阵容,很难受……

(北笙选了诸葛和炸哥换,炸哥有点犹豫)

炸哥:真的要换吗?

北笙:给我呀,给我吧给我吧

炸哥:这样不太好吧……感觉我怂了一样,不就是分嘛

北笙:别骗自己了

炸哥:虽然这个分是大概率会掉,但我是不会怂的。

北笙:别骗自己啦!

炸哥(笑):好好好,我认怂我认怂


(炸哥说自己上局的诸葛)

炸哥:你都不知道我中路有多惨,我满血出来清个兵,鬼谷子开个大带着玄策就越塔,我就没了

北笙:这不是我的日常吗?你不要和我说你有多惨,你现在知道我平时中路有多惨了吧?


5月12日

(双排,北笙去卫生间)

炸哥:北笙去厕所了,我们唱首歌,反正他不能把我麦闭了

“没有你我真的好孤单,思念已经化成了眼泪”

(炸哥唱歌真要命- -我已经不care歌词了)


(遇到三个不会配合的神奇队友,打得难受的一匹)

(这把北笙打边路杨戬,一直问炸哥的意见)

北笙:炸哥,不要想和他们配合的事儿了,我有点炸我跟你说

炸哥:没事,我会让别人更炸的。


北笙:很难受,打的

炸哥:拖下吧

北笙:拖呗

炸哥:不祥没做,破军没做,想办法往上做一点…找机会吧,只能找机会了

炸哥:就…起手把一个秒掉,然后一闪把另一个打残或者秒掉…

北笙:那我上你跟还是你上我跟?

炸哥:我是看机会的呀,我只能看机会


北笙:能反推吗?

炸哥:只能蹲到人反推一波

北笙:我在这儿蹲嬴政,我感觉嬴政要没

炸哥:可以,我过来给你打掩护,往左拉

北笙:嗯,我来了


北笙:炸哥,这种情况我应该出什么啊

炸哥:不祥呗,最好这样了

(可惜这把输了,全队只有炸哥木兰和北笙杨戬是正战绩)


(炸哥追带蓝buff的后羿,操作失误重剑1技能接慢了,后羿被赶过来的北笙收掉)

炸哥(边反红buff边挽尊):我这波,细节,是为了给北笙蓝BUFF

(北笙过来一个平A收走了红BUFF)

炸哥:哎!

北笙:嘿嘿,这个平A灵性不?

炸哥:回城了!


(炸哥闪现顶着高地塔和水晶强杀后羿)

北笙:你疯了呀!你跟我说你是不是疯了

炸哥:你猜!

(炸哥想继续越塔杀曹操)

炸哥:能扛下塔不?

北笙:你猜!


(这把北笙诸葛日常超凶,估计他想起了上上局的边路杨戬)

北笙:兄弟们,你们有没有觉得我打中单的时候跟我打别的位置的时候,整个人气质都不一样了

(说着把自己都逗笑了,炸哥也笑出了声)

炸哥:你头上长脓了

北笙:我头上长草了!


(推水晶,北笙冲泉压对面,但另一个队友伤害不够水晶没推掉,炸哥带兵线姗姗来迟)

北笙:你在后面干啥呢?怎么不推水晶啊?

炸哥:我刚来!

北笙:你是在后面采灵芝吗?

炸哥:我刚来!!!

北笙(我不听我不听):我在前方奋勇杀敌,你在后面采灵芝,给我熬药汤吗?

(泡温泉的时间里北笙一直碎碎念“这个人演我这个人演我”)

炸哥:……

(炸哥直奔蓝区去了)

炸哥:你说,“炸哥我错了”

北笙:炸哥我错了

(炸哥继续打蓝buff)

北笙:炸哥我错了!!

(炸哥假装放过蓝buff,然后又回头反推,不过还是给皮皮笙啦)

北笙(拿到蓝buff):我是你爹!


北笙:这波我五杀了,我要秀一波

炸哥:冲呀!

北笙:冲啊!

(单纯的鹿鹿于是开着加速冲了上去,北笙和炸哥站在后面一个不动,一个原地回城)

北笙:鹿鹿一脑袋问号

(鹿鹿被送回温泉,打字:又是我?)

北笙:哈哈哈哈哈哈

炸哥:卖不死他你知道吗,这个人吃过不少这样的亏

炸哥:我和他心有灵犀的一起不上。我想卖他,他想卖我。


北笙(卖萌):这把打完要不我也就不打了吧,我也其实蛮累的,随便给大家玩一下,让大家看到可爱的我,耶(^-^)V

炸哥: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北笙:笑你妈个臀

炸哥:你骂我~

炸哥:垃圾主播,没有素质!


炸哥:鲁班过去了……我怎么感觉你要凉了

北笙:我这么细腻的操作怎么可能凉!这波操作很细腻的,兄弟们……

炸哥:对对,你最细你最细,好好打游戏,别吹牛逼了

北笙:哦。细细细,我最细,毕竟只有三厘米


(炸哥极限双杀)

炸哥:我这波操作有点粗

北笙(望天哭笑不得):行了,别说了,你再说我一会儿哭了我跟你说


(炸哥木兰一丝丝血,北笙给他挡嬴政大招)

北笙:走走走——哇!我不帮花木兰挡,他必死!

炸哥:哇!我这灵活的小走位,一剑都没射中耶!

北笙:你好好说吧

炸哥:我不好好说

北笙:我不帮你挡你……

炸哥:我不好好说。我,不讲道理!

北笙(笑):嗯,跟你这种人有什么道理可讲


评论(5)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座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