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座城

不想让你走

5月20日-5月26日

5月20日云亮场

(ban选界面队友看到炸哥用赵云,说“赵云绝对坑”,北笙回来正好看到)

一向不喜欢在游戏里打字说队友的北笙打字:嘴巴闭上躺好


(炸哥赵云五杀)

北笙:五杀!漂亮!

北笙:还好我没去打这波团,我去打这波团炸哥五杀没了。对吧,炸哥?

炸哥:哼,这就是你不来打架的理由?

北笙:不是不是,你要知道这个五杀是我让给你的,所以……对吧……


(北笙想冲塔杀对面中单)

北笙:扎她

炸哥:为什么扎她啊?

北笙:为了爱情

(北笙抗了太多下塔,被赶来的对面收掉了)

北笙:直接扎她就好了嘛,扎她秒了呀

北笙:我给炸哥说“扎她”,炸哥问我为什么……

炸哥:好好拆塔,拆完再说呀,你顶着她的盾打她干嘛呀

北笙(任性):我就想冲塔杀她,不可以?


(炸哥在中路被四个人追,北笙反包)

北笙:我来了,兄弟,我来了

炸哥:我不能回扎啊,我只能稍微帮你吃点技能

(北笙杀了两个之后自己也倒了)

北笙:你人呢?

炸哥:我说了我不能回扎啊,我大招跑路啦

北笙:早说嘛

炸哥(心塞):我说了呀

北笙:本来你回来卖了,我必五杀

炸哥:我回来卖就是一秒,啥技能都没放,就凉了

北笙:你帮我扛一套嘛……你变了。你看你,还是死了

炸哥:你先别急等我大招好也行啊,我那个位置……白起的二技能把我位置卡了,我只能大走,不然贴到他脸上,我不是瞬间没了嘛

北笙贼可爱地哼哼哼,以示“我不听我不听狗子你就是变了”


又一波冲塔,皮皮笙直憨憨地就冲进去了,倒地之后一脑袋问号自言自语

北笙:我为什么要冲进去呢?我没金身为什么要冲进去呢?

北笙:大概是为了给炸哥拿五杀吧……

(背锅侠炸哥了解一下)

这四条是一局里的,本局炸哥的录制组传了B站: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23670820


(北笙下播之后)

北笙:那……你先玩一下,我去洗个澡,躺床上叫你

炸哥:行

北笙:嗯,挂了啊

(噫)


5月22日

(北笙 炸哥 阿浩还有虎牙另一个主播孤光四排吃鸡)

第一局其他三个人落地成盒,就剩皮皮笙

孤光:北笙你赶紧自雷

北笙:???你居然让我自雷?我下把不跟你一起玩了,炸哥从来不让我自雷的!(委屈)


(北笙一直不说话)

(弹幕上鹿鹿说要去炸哥家,弹幕说炸哥养你

鹿鹿:怕是我养他

炸哥:我还记得以前在俱乐部的时候,我懒得洗衣服,鹿鹿帮我洗……

炸哥:这个年代,帮你洗衣服,又给你日的小姑娘不多了

北笙(突然出声):炸哥

炸哥:咋了

北笙:你妈了个臀

炸哥:你半天不说话,干啥


炸哥:北笙之前刚认识的时候,这个人说自己很会喝酒,然后喝了一瓶,“我不行了,再喝就吐了”


炸哥:落地成盒不怪我,我要救队友,救人心切

北笙:救NMLGB

炸哥:就是救你这个傻B


5月23日

(双排,因为北笙和炸哥的自己号胜率太高,一直排不进去,这时候鹿鹿请求上车)

北笙:鹿鹿要来吗?

炸哥:看起来是这个意思

北笙:那三排就都排代练了啊

炸哥:你怕吗?

北笙(秒回):我不怕啊

北笙:难道我开着直播你问我我还能给你说我怕吗?你是傻子吧?


北笙(念弹幕):“虎牙搜炸哥”,你搜一万年你都搜不到

炸哥:还有人老问“炸哥是谁”,为什么天天叫我炸哥呢?我很年轻好吧,十八岁呢!你看我说话还有奶音!


(炸哥换号,北笙单排,鹿鹿邀请炸哥双排一把)

炸哥:不是,鹿鹿,我得找个号,等下一把北笙一起打

炸哥:跟你讲不清楚呀

北笙:鹿鹿就TMD想拆散我们

炸哥:等会北某人单排心态炸了,就怪你了。

(鹿鹿在弹幕上说双排一把,出来正好三排,双排肯定打得快)

炸哥:不是不跟你排……他叫我说好了今天打双排,我只是临时换个号,你这样一搞,不是我成了违约的人了吗?

炸哥:不是打得比他快的问题……老哥!我连星都不想上,就是陪你们打!而且我已经是答应他的状态,懂吗?

(鹿鹿锲而不舍:他刚刚开,我们也开,出来时间刚刚好)

炸哥:但是万一我们打得慢一点呢?他不会等我们的,你知道吧。


炸哥:等会他单排输了,心态炸了,晚上又来骂我。骂的是我呀!

(边说边打开了北笙直播间开始窥屏)


炸哥:他最主要是人气比较高,不可能让排很久的。等会万一三排排很久,他估计也心态会炸。这个东西不能怪我,也不能怪他。你搞直播你也这样……永远在排队,人都跑光了


(北笙一局结束出来之后,三排)

炸哥:我,我拉个三人语音不?

北笙(当没听见):老排不进去我就很烦

炸哥(闭麦):北某人排不进去不想说话了。我一直问他三人语音不,他不想三人语音

炸哥:好难受,这个游戏现在排的是真的烦

北笙:人家的星耀把把秒进

炸哥:北某人别急躁嘛,多排一会呀,我们唱会歌呀

皮皮笙发出尴尬又不失礼貌的笑声


中塔一波混战,北笙从野猪旁边丝血逃生,炸哥非常精髓地开始A野猪

北笙:兄弟!兄弟!你看到我的血量了吗?

炸哥(装):诶诶这个小野,这个小野神经病

北笙:兄弟我害怕!!


炸哥被对面三个人gank

北笙:卧槽,我来了

炸哥:死了呀……

北笙:我帮你报仇,这波我一定帮你报仇,我死了也要帮你报仇

(最后双杀,算是报仇了吧2333)


皮皮笙五杀,队友推水晶,炸哥看了一眼北笙在回城,自己也点个回城,最后对面水晶爆炸的时候两个人都在自家泉水里

炸哥:鸳鸯浴呀!!

北笙:什么?

炸哥:鸳鸯浴啊……

北笙:不不不你不懂


(匹配过程中,北笙和鹿鹿打字)

北笙:你几点睡觉呢鹿鹿

鹿鹿:我好困,我去睡觉了

北笙:那就睡吧,晚安啊

鹿鹿:嗯

(过了五秒)

北笙:你咋还不退

(皮皮笙取消了匹配,鹿鹿依然没有退,皮皮笙只好又开始匹配)

全程围观的炸哥笑出声

鹿鹿:皮这一下,开心


北笙:兄弟们,我给你们玩个high的

自己拿了火舞,指挥炸哥拿橘右京打辅助

北笙:给大家玩一波中辅联动,贼high的,超级high的!

炸哥(笑):死也能死得很high

北笙:什么叫做“你中有我我中有你”,这个就是中辅联动

炸哥:我跟你说,这两个英雄加起来,要么对面炸,要么我们炸穿

北笙:对,但是第二个结果一般是不会出现滴

(这把真的杀穿对面,两人配合太好了)

北笙:这个就是双排的一种打法了

弹幕:是三排呀

北笙:你们就当是双排就行了,实际上就和双排是一样的

弹幕:明明是三个人的电影,我却始终不能有姓名


下了农药之后,北笙、炸哥和鹿鹿三排吃鸡,炸哥落地成盒了,北笙趁着鹿鹿舔包没注意,在身后一个手榴弹炸死了自己和鹿鹿

炸哥: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炸哥:鹿鹿,你两应该要有红色感叹号了。


5月25日

(炸哥、北笙、孤光三排吃鸡)

北笙:你不要老卡bug行不行,你再卡bug不跟你玩了

孤光:不是,我就卡一个车的油的bug……

北笙:要各凭本事,不要歪门邪道,炸哥,你给他讲讲为什么

炸哥:因为……人要脚踏实地。只要思想不滑坡,办法总比困难多

北笙被炸哥逗得哈哈大笑


炸哥:卖一把98k,卖一把98k,价高者得

孤光:炸哥,我刚才那样舍身救你,你居然跟我谈价格?

炸哥:亲兄弟,明算账

孤光:这句话说的没毛病,我等下就要告诉你什么叫做“见死不救”

北笙:那这把打完我就告诉你红色感叹号


5月26日

(双排)

北笙:我去南方比较多,南方基本上跑遍了

炸哥:你去过温州吗?

北笙:温州我没去过

炸哥:改天……带你回去见见我奶奶


北笙:我跟你们讲,其实我妈是个特别开明的人

炸哥:她接受你和男的在一起吗?


北笙:我希望大家首先三观要正,学会感恩,感恩父母,感恩朋友,要善良……要分得清是非

炸哥:是呀,一定不要瞎搞,搞些花里胡哨的东西。还有,不要幻想着我和北笙会上床。

(弹幕:?????炸哥你这样我们要取关了)

怂炸(小声):随口说说还不让我说啦


(炸哥、北笙、鹿鹿三排,上单中辅)

北笙:6分钟对面投了,你们看,这就是打野会玩,辅助会玩……这个打野是路人,辅助是鹿鹿,辅助很会玩

北笙:下单就不存在的

炸哥:什么意思?我也没有存在感了?

皮皮笙不理炸哥

炸哥:鹿鹿跳星了进不来了,要不你和他双排吧?

北笙:我不想跟他玩

炸哥(笑):鹿鹿辅助有节奏感啊,比我一个边路当孤儿好呀

北笙:我不想和他打。拉我。

炸哥:我想睡觉……

北笙:你不打啦?那我就睡了。

炸哥:……

(炸哥哄了半天,皮皮笙不情不愿地和鹿鹿去排了……总而言之就是“我不想和别人打”)


(弹幕问炸哥是因为北笙留在西安吗)

炸哥:我是没地方呆,我家里没屋子,没房子,我在哪里租房子都是租房子,我回老家租还比这里贵。而且还没有同行。

炸哥:毕竟他做直播,我做直播,两个人相互有照应,而且我是经常和他双排的。

炸哥:偶尔还能出去吃个饭……我回老家了,谁没事不务正业跑来和我吃饭……



评论(14)
热度(1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座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