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座城

不想让你走

5月29-6月3日 希望六月对傻夫夫温柔一点

5月29日

(北笙微信炸哥问炸哥吃鸡不,炸哥因为小饼干病情反复,十分烦躁)

北笙:你是什么态度嘛这是?

炸哥不说话

北笙:喂?歪?

炸哥:你打不打?

北笙:喂?!

炸哥:我说你打不打?

北笙:我不打!

炸哥:哦

北笙:我挂了

炸哥:嗯

(北笙挂了语音就微信上“控诉”炸哥)

北笙:什么态度

北笙:曹尼玛

北笙:我决定三天不理你

炸哥:电脑版的微信怎么给别人发红色感叹号啊?

AC(应该是):你问下北笙,周四有没有空一块吃饭呀

炸哥:你自己问啊!

AC:我觉得你问效果比较好一点

炸哥:我跟他三天不联系。

(清晨:有点gay啊你们!)


5月30日半夜1点多,炸哥依然在为小饼干忧心烦躁,北笙来给他灌鸡汤,两个人聊养狗聊了半天

(三天不联系?不存在的)

北笙:我当时听你说狗不对劲我就想说……人都说“狐朋狗友臭味相投”嘛,咱们认识这么久了我肯定知道你是什么样的人,我知道你也和我一样肯定会治它,哪怕是借钱都要治……当时我就想叫你小心细小,但是我没想到真的是细小

炸哥:嗯……它现在除了细小还有别的……主要是这跟我想象中的很不一样,我心态都有点崩了

北笙:哎你给它治,治好了它一辈子都跟着你。

炸哥:嗯


(炸哥养小饼干的目的之一是想把自己的生活作息调正常)

北笙:其实我觉得你有这个功夫和钱养狗,你还不如半张健身房的卡,再找个妹子

炸哥:然后呢?

北笙:就……啥然后啊?

炸哥:这么简单吗?


北笙:我跟你说,多吃点菜,少吃点外卖

炸哥:不急,这东西慢慢来

北笙:没事,我六月底就回去

炸哥:我养小饼干本来就是想它带着我出去溜的,出去吃再差都比叫外卖好

北笙:没事,等我回去了你来我家吃


北笙:我当时养的那个乌龟,攒了一个月的工资买的呢……养了好久了。然后我休假休了三天,回来乌龟就死了。我也不知道我单位的人给它喂了什么东西,一回来就死了,我当时就气哭了

北笙:差点提刀把单位的人全砍了

炸哥:那你都没有砍你在这里吹牛逼

北笙:那我吹个牛逼嘛……

炸哥:所以你说你社会混的好,都是瞎扯淡

北笙:没有没有

炸哥:有纹身就是害怕对吧,害怕被炸哥这样的人欺负

北笙:没有没有


北笙:我跟你说,赶紧把那狗炖了吧,幼犬最好吃啦

北笙:要不然等我回去,咱俩开个荤

炸哥:可以呀,那你把我的损失付一下


北笙:兄弟,我就要给你看一组照片,让你知道你在网上买狗有多后悔

北笙:我妈特别喜欢狗,我妈家里养了很多狗,就是你要什么狗……而且我妈每个月都要去西安的小动物保护协会,最少捐500块钱

炸哥:富家子弟富家子弟,所以呢你还想说什么

北笙:所以我的意思就是,你养狗没有找我,你后悔去吧~

(“你后悔去吧”说得贼可爱)


(北笙给炸哥发了一张自己和蝴蝶犬的合照,照片里北笙嘟着嘴)

炸哥(鼠标在皮皮笙脸上画圈圈):北笙,北某人,这是什么狗啊

北笙(毫不知情):蝴蝶犬啊,我妈养的那个蝴蝶犬

炸哥:蝴蝶犬会嘟嘴唇呐?

北笙:……

炸哥:你不说话干嘛呀

北笙:啥嘛

炸哥:蝴蝶犬会嘟嘴吧的呀?

北笙:嘟你MLGB!

(录音https://pan.baidu.com/s/162Y1PUSNQtOEO-kf6qyVlw


5月31日半夜

炸哥开播OB北笙

炸哥:偷窥是为了调戏他一波


(对面三人Gank皮皮笙)

北笙:哇哥,大哥!大哥!啥东西啊!哥!我求你了!这啥呀!

(一边叫着哥一边三杀了,特别极限)

炸哥:哎,他不用求。北笙起码比那些人手速快。估计是对面气死了


北笙:这波……推不了一波。

炸哥:其实有时候能推一波的。为什么呢,就是北笙起来的时候,是能一波的。


炸哥:又有人在带我节奏,不看了。我说了多少次不要跟他说我在偷窥他。

炸哥:非把人带几个过来,这多尴尬的事情。

炸哥:虽然说北笙不会觉得有什么,我也不会觉得,但是总会有人觉得不好呀。特别是有些人可能是北笙的粉丝,但不是我的粉丝。


(弹幕说皮皮笙今天好惨)

炸哥:我知道,我今天看了他好几把

炸哥:我边看着他,边看着小饼干

(迷之暖)


6月1日

北笙出门去聚餐,炸哥开播带粉。一起聚餐的人里有人上了炸哥的车,于是皮皮笙抢了这个马甲,去和炸哥排

有一局炸哥用诸葛,北笙用橘右京,闪现抢炸哥的蓝buff233

炸哥:你们看到这个人怎么抢蓝的了吗!!

然后北笙去打家蓝,给炸哥点“请求集合”,一副要给炸哥蓝的样子

炸哥:我看都不想看一眼!这个人就骗我过去,然后自己戳死蓝buff!


结果这局结束之后炸哥跳段位了,北笙用的那个号不能一起排了

炸哥:开心!

北笙(微信):我怎么点不进去了

炸哥:段位太低,菜逼

炸哥:好好的出门吃饭,看电影,还要上我的车

(我也想说:好好的出门聚会,还要和炸哥打排位)


6月2日

(北笙聚餐回来继续和炸哥、鹿鹿三排)

弹幕:北笙今天不是出去玩了吗

炸哥:兄弟,现在一点了!北笙是良家妇女知道吗?


6月3日

皮皮笙最近为了冲国服,自己把弦崩得特别紧,压力有点大,一直也休息不好,直播的时候发挥不好还被人挂,在自己直播间也不能说什么,下播了跑到炸哥这里来求安慰

北笙:心态崩了

炸哥:心态为什么崩啊

北笙:天天喷我

炸哥:喷你不是正常的

北笙:我好气啊!单排打个巅峰赛,输了还有人发帖子嘲讽我的?炸锅!!什么妖怪啊!!

炸哥:你自己选择打孤儿之巅,能怪谁


北笙:整天被喷的,头皮发麻!

炸哥:你开直播被喷正常呀

北笙:我这么优秀的人怎么会被喷呢?

炸哥:我见过比你优秀多了的主播呀,被喷是常态呀

炸哥:喷子无时不刻不在的呀,就像那个谁,那TM80%是喷子,日子过得比你滋润多了

北笙(笑):那他心态好,我心态不好

炸哥:他是无法避免,你也是无法避免的呀

北笙(委屈):垃圾!

炸哥:有些人他就是过来瞄你一眼,甚至连操作都没看,就是“我看北笙长得真丑,,骂他一句傻逼主播你怎么这么菜”然后马上就跑了,他就口嗨一句而已。

(炸式安慰了解一下)


北笙:我这两天一直都没有玩吃鸡

炸哥:我也没玩,更新就没怎么玩了

北笙:主要你又不跟我玩,我一个人TM又不想玩


炸哥说宠物医生估计都烦死他了,因为小饼干一直不好,他事无巨细地问医生

北笙:他当然烦了,我问你你直播然后不停有人问你这个怎么玩那个怎么玩,你烦不烦

炸哥:烦啊,我知道呀

(这个时候弹幕开始问炸哥花木兰怎么玩炸哥杨戬怎么玩炸哥关羽怎么玩炸哥老夫子怎么玩以及炸哥北笙怎么玩(?)

炸哥:诸葛亮怎么玩?在直播间普及性教育我不知道该怎么说,就那么玩♂呀

炸哥:你去下个百度云

北笙:不你要让他下个快播

(??????)


北笙:救我——救我!!别杀啦下来先救我!!我要死了!!你MLGB!你快下来救我,我要死了!啊————!!

炸哥:我不把他打死我怎么救你啊……

北笙:滚滚滚,别跟我说话

(录音https://pan.baidu.com/s/1tm4sLdA-gtP24Yx4SPlP9g


炸哥:你什么时候回西安?

皮皮笙不说话

炸哥:问你话呢……你什么时候回西安?

炸哥:你要不说话,这个八倍我就自己用了

北笙:下个月下个月

炸哥:滚!

北笙:八倍给我!


#最近炸哥和北笙的生活状态都不太好。

希望六月对这傻夫夫温柔一点。

评论(5)
热度(105)

© 一座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