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座城

不想让你走

6.18-6.22

6-18

北笙:鹿鹿刚来的时候他的指挥我其实是不服气的

炸哥(笑):我知道,听出来了。

(迷之戳我)

完整录像

https://gangahamburger.lofter.com/post/1d6658cc_ee96f74b


6-19

(双排)

北笙一直叨逼叨“不能指望所有人都喜欢你balabala”,然后就妥妥地送了一血

炸哥:我很讨厌你。


北笙:炸哥,你吃不吃香蕉皮?

炸哥:为啥要吃香蕉皮?

北笙:因为我把香蕉吃完了。


北笙:炸哥我们玩个好玩的。你听我的,你不要杀人,你光刷,保持0-0-0

炸哥:然后我被举报吗?

北笙:不不不,杀人这种小事就交给我就行了

炸哥:我感觉不是很好玩,你好像在骗我。

(皮皮笙一进游戏就把自己皮没了)

炸哥:你怎么死了啊,你不是说杀人的事儿你来干的吗?

北笙:没有没有

炸哥:诶?我怎么杀人了呀,对不起!

北笙:那这把你负责杀人,我负责送,好吧?


(炸哥中路gank结果被反杀了,北笙跟慢了)

炸哥:你技能呢!

北笙:叫你吃我中线,知道错了不?

炸哥:哦。风里雨里,蓝区等你

北笙:这把我不回蓝区了!

炸哥:叫哥!

(在对面蓝区,皮皮笙眼看着炸哥要把蓝拿了)

北笙:哥!哥!哥!


两个浪货残血不回家

北笙:有本事你别回家

然后炸哥就乖乖的不回家,结果转角遇到爱,挂了

炸哥:啊——!

北笙:哈哈哈哈哈哈哈,奈斯!

结果没过几秒同样残血的皮皮笙被对面同一个人打死了

炸哥:奈斯!!!


(两个人蹲对面蓝草)

炸哥:谁出这个草谁是傻逼

话音刚落嬴政就对着蓝草射了个大招,炸哥站位比北笙靠前,又不愿意出草,左躲右躲还是吃了满大

北笙(笑出声):看见了嘛兄弟们,站在我身前,为我遮风挡雨的女人


北笙:老狗你跟我蹲一个草干嘛

炸哥:那我怕你控不住人嘛

(果然没控住)

北笙:啊——!滚。

(皮皮笙挪到另一个草蹲着)

北笙:这!这!这!快快快!

炸哥:我不蹲了,你不是让我滚嘛。


(北笙被猴子蹲了,千钧一发之际炸哥闪现过来救)

北笙:哇——!兄弟们看到了没有,这就是真爱!闪现一技能帮我补伤害。

北笙:糟了!心动的感觉!


(皮皮笙说这把不五杀继续发红包)

北笙:我尽量吧,我想拿五杀

炸哥(小声BB):我也想拿五杀

北笙:你也想拿五杀?下辈子吧。


北笙:你有没有觉得,咱俩打了一年,然后没有队友……

炸哥:没感觉。我只知道你死了让我很没感觉。


6-20

鹿鹿:炸哥,你叫北笙来吃鸡。

炸哥:嗯。

鹿鹿:他说,你不叫他他就不来。

炸哥:他来的,他自己跟我说他来。


北笙:炸哥,你能不能不要艹小饼干啦!放开那只狗,让我来。


(四排吃鸡,炸哥一直问XX搜过了没有x3,没人理他)

队友:能不能理一下炸哥,炸哥这样子很尴尬

北笙:他尴尬个JB


6.21-22

(双排)

皮皮笙一选韩信,对面二楼拿了虞姬,皮皮笙头皮发麻

北笙:不是,老哥?我选韩信你就拿虞姬啊?

北笙:炸哥,咱俩换一下!

炸哥(笑出声):???


炸哥:开局怎么说,反红?

北笙:啥?反红?

炸哥:能不能像个男人一样

炸哥:不过估计打不过

北笙(笑):???


(炸哥接房东电话)

北笙:炸哥被催交租了

炸哥:对啊,我有点不想交了。

炸哥:我感觉,按照这样的日子过下去,我可以离开西安了。

北笙:我觉得……我觉得你的日子挺好啊

炸哥:不是很好呀

炸哥:一个月赚的,还没花的多

北笙:那你自己不检点,对着没?

炸哥:我哪里不检点了,我又没去嫖

北笙:你就差去嫖了


(炸哥的弹幕上问他最近怎么在练打野)

炸哥:我打野用练吗?我打野还不是为了让北某人有蓝拿!

北笙:我也可以不要蓝呀

炸哥(呵呵呵呵):“我也可以不要蓝呀,大不了我骂死你”

无情被揭穿,皮皮笙笑出声


(皮皮笙打着上路支援的旗号,清了炸哥的兵线)

炸哥:别别别啊!我想到四啊!哎……哪里失去的哪里拿回来

北笙:可以可以

(炸哥操纵着花姐姐噔噔噔跑去中路,正好撞上对面干将走位失误)

北笙:上他!

(然而炸哥伤害太高了把干将秒了,北笙断大)

炸哥:刷大?刷你妹的大!

北笙:哎呦,你是狗吧!你变了……

北笙:哪里失去的哪里拿回来!

(被断大不甘心的皮皮笙尾随炸哥又去了上路,但是炸哥跑得快,直接单杀对面下单,皮皮笙连助攻都没蹭到)

炸哥:这不能怪我呀。你没有大的。你这个垃圾诸葛亮,你没有大你支援啥?来收保护费?

北笙(笑):我大怎么断的你心里没点数吗?

炸哥:我忘了!

两个人在河道来回跑步的时间,炸哥的灵性BGM《你说爱我就跟我走》


北笙:炸哥,咱两来比看谁杀的多啊

炸哥:我要会玩阿珂的话可以和你比,其他英雄哪有诸葛杀得快


炸哥:“为什么大家都叫我‘炸哥’”,因为我是虎牙最强壮的男人。

北笙:不是,那我不叫你炸哥还叫你什么,叫你老王吗?

炸哥:你愿意也可以,老王挺吃香的

北笙:叫你小炸可以,小炸~

北笙:小炸

炸哥:小北

炸哥(腻歪):北北~

北笙:北你MGP

炸哥:o baby baby~ 

(当时皮皮笙的弹幕上全是“叫老公”,北笙装作没看见的样子,甚至坐得离电脑屏幕远了一点23333)


(炸哥在上路看到皮皮笙反蓝被围了,喊着“干他干他,我来了”千里迢迢来支援。结果北笙反杀了两个还残血逃生)

北笙:不需要你。

(此时关羽绕后一刀劈过来)

北笙(转身就往炸哥身边跑):炸哥炸哥炸哥!!!

(吓得声音都变了23333)


炸哥:别拿蓝啦!杀人啊!

北笙:不拿蓝没蓝你给我啊?

(补魔了解一下?)


团灭,就剩炸哥一个

北笙:你守下龙吧……把这条大龙抢了

(炸哥悠闲地夹着烟和对面斗智斗勇,最后真的靠飞镖抢到了龙)

北笙:卧槽……卧槽!

北笙:我TM玩了一个假的王者荣耀吧…卧槽…你是人是鬼……

(王者峡谷果然没有炸哥抢不到的龙)


炸哥:帅不帅?

北笙:帅帅帅帅帅,真帅,优秀!


评论(16)
热度(78)

© 一座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