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座城

不想让你走

6.26-6.30 吃鸡的场合是职业选手王爬爬与小甜笙

#请勿影响本尊#


6-14

(皮皮笙选个木兰本来走边,被逼去打野。没想到炸哥看了直播)

炸哥:今天花木兰打的可以啊

北笙:啥?

炸哥:今天花木兰打的可以

北笙:可以吧

北笙:???你居然偷偷看我直播?

炸哥:偷学点技术呀

北笙:那我的诸葛亮没见你学会

炸哥:想啥呢,我学你吹牛逼,谁学你的傻子打法


6-26

(和紫宸双排散伙)

北笙:诶……问下炸哥干啥呢

(语音一接通)

炸哥(唱):lonelylonelylonely~~

北笙:你干啥呢

炸哥:唱歌呢

北笙:……哦

炸哥:大乱斗呢!

北笙:吃鸡不?

炸哥:大乱斗呢在

北笙:那你乱斗,我挂了。

炸哥:吃鸡?

北笙:对呀

炸哥:来呗

北笙:来。

(我看直播的时候看的是炸哥视角,看录播看北笙视角,才发现……皮皮笙说完“我挂了”之后,鼠标一直放在挂断键上,终于等到炸哥说“来呗”……)

(感觉时间过去了一个世纪那么长)


(炸哥挂着直播等北笙吃鸡,连麦)

炸哥:北笙这个声音听了……饼干,你硬了没?告诉我,硬了没?

炸哥:你不是个男人!

(我……)


北笙:鹿鹿呢?

炸哥:不知道。他那天被我说了,就很久没有联系我。

北笙:什么?你两吵架了?

炸哥:差不多吧。他有时候像个小姑娘似的跟我讲些东西,我都惊了。

炸哥:讲什么,不要把小饼干当个玩具啊,还有什么早点下播粉丝早点睡……我都一直有说,我过来只是自言自语,有时候连弹幕都不想看。说难听点我为什么半夜开播,我孤独。

炸哥:我半夜开播就自言自语,最好就是,还有个人一起玩。

(一个天天失眠一个天天孤独,半夜一起吃鸡,你两真够配的x)


炸哥:有些节奏是带不完的。就像老有人来问我“为什么不跟北笙一起打”……你思考事情都不过脑子的吗?

炸哥:无穷无尽的……解释起来是真的烦。


橙橙:我跟你说北笙,像你这种把狗养死的人,跟我和炸哥有啥好说的?

炸哥:这不能说。北笙运气不好,有什么好说的。开玩笑开过了。


6-27

晚上五排训练,北笙闹小情绪没去,半途又忍不住打开炸哥直播间偷窥,正好看到有人在炸哥直播间带他节奏,贼伤心。半夜北笙下播之后,来陪炸哥一起带粉五排。打了一局之后炸哥邀请北笙连麦。

炸哥:北笙,你今天又爆炸了啊?

北笙:没有啊……

炸哥:你……生气了?有人在我直播间带你节奏的问题?

北笙:傻逼太多,没办法

炸哥:我前几天也被这种人,搞得头皮发麻。


(炸哥试探性的想要批评今天五排训练北笙没来的事)

炸哥:你干嘛……不回应他们啊?今天干嘛不练啊

北笙:他没叫我啊

炸哥:群里不一直在说吗

北笙:他又没叫我

炸哥:哼,还必须得at你,是吧

北笙:对

(炸哥无奈笑)


五排带粉第一局,炸哥诸葛,北笙阿离,皮皮笙一直不来蓝区,炸哥在蓝buff旁边转圈圈

炸哥:不知道这个人要不要蓝


第二局(炸哥等北笙选了打野自己再选中单,结果北笙亮了玄策)

炸哥:哎呦!那我玩啥呀……

北笙:你诸葛吧

炸哥:没事我干将吧。你拿蓝呀,你这前期英雄

北笙(换了公孙离):我不要蓝啊


炸哥跑去拿蓝,结果蓝脱战了

炸哥:难受。我说了我TM不喜欢拿蓝就是这个原因,打半天,给它打脱战了

北笙(从中路飞奔过来):那你给我吧

炸哥:别呀!我打了很久了!都快打完了

北笙(没拿蓝,飞回去):哼!


北笙:你玩诸葛去吧,我打野的话不要蓝区的,你没发现上把我都没动蓝区吗

炸哥(乖巧):好的

炸哥:我也不想动,打蓝很累的。

北笙:那你就打马可,把蓝区放给我。

炸哥:你不是不想打中吗?

北笙:……我不想打中是因为天天听你说你不想打野。


(团战刚开打)

北笙:别抢,别抢,我五杀了

炸哥:哦

(炸哥在旁边打酱油,象征性滴丢两个飞剑,结果皮皮笙四连之后被终结了,气到无语)

炸哥:快点,四杀了没有

北笙:滚,你会补伤害吗?

炸哥:老子站那不动,不敢补伤害

北笙:滚!

炸哥:我一补伤害就抢了

北笙:我说我五杀了,你就真的站在那儿不动啊?

炸哥:不然呢?我伤害很高的

北笙:滚滚滚,你个傻逼

(过了一会儿推高地,炸哥在后面丢飞剑,五杀了。不过,系统没给报)

炸哥:我五杀了!你别动!

炸哥(兴奋):penta-kil!

炸哥:你报啊!你报呀!

北笙(笑出声):你TM要笑死我,系统嫌你太丑了哈哈哈!

炸哥:其实我就XJB喊,喊着喊着五杀就到手了,只要他们不跟我抢。

北笙:反正我没动。

(炸哥笑的贼开心)


第三局,炸哥一直在说战术,说这样玩野辅,打个五十来星不成问题

北笙:我五十星我还看你直播啊?

炸哥:你不看我直播吗?

(???重点不对啊炸哥)


(炸哥诸葛五杀了)

北笙:牛逼啊!你这诸葛深得我真传呀

炸哥:小意思呀

(对面打字666)

炸哥(打字给皮皮笙打广告):虎牙北笙


(北笙防沉迷了,两人最后决定去吃鸡)

北笙:来,吃鸡吧

炸哥:那不带粉了?

北笙:嗯

炸哥:粉丝别喷我啊,你们要喷喷北笙去。舒服!完美甩锅锅~

北笙:那你继续带吧,我不打了

炸哥(秒怂):不不不不不不不!

炸哥:我也不想打了!

北笙:那你不想打了你就说你不想打了……

炸哥:我不想打了我不想打了,大家听懂了吗


(皮皮笙被打死了)

北笙:你赶紧死去吧

炸哥:凭啥啊

北笙:我TM都死了,你活着干嘛?


6-27

(北笙OB炸哥他们打比赛,炸哥用的项羽)

北笙:哇,炸哥把花木兰单杀了,优秀炸(笑)


北笙:炸哥扛住了很多压力,炸哥确实扛住了……这把炸哥抗住了太多压力了。对面一直想强压项羽这座塔一直压不掉


(这把前期逆风,节奏在对面手上,直到拖到20多分钟,所有人神装一次大团战打赢才能赢得胜利。打完之后北笙和他们连麦)

北笙:我问你们一个问题,你们知不知道中期你们是怎么拖这么久的?

鸭子:炸哥

北笙:对,知道就行。

北笙:对面一直在打炸哥那条路,一直打不下去。

鸭子:他们一直在炸哥身上花时间,就给我了发育时间

北笙:都给我夸炸哥,都别坐着,都别坐着,都给我夸!

(炸吹头子了解一下)

链接: https://pan.baidu.com/s/1o3KYJrDOEn3A__6c9KMBIw

密码: ruvt


北笙:炸哥,我想吃海底捞

炸哥:你吃海底捞你良心不会痛吗?

北笙:我为什么会痛?

炸哥:你应该说,吃海底捞还不如给饼干买点玩具


(吃鸡)

炸哥:(一个什么装备)你要用吗?

北笙:不用

炸哥:你拿了没有?

北笙:拿了

炸哥:我要

北笙:你要啥?

炸哥(唱):我要~~~


北笙:M4你要吗?

炸哥:想要

北笙:来呀,叫爸爸就给你

炸哥:叫啥?

北笙:叫爸爸

炸哥:诶!


北笙:我捡了一把SKS你要不要?

炸哥:我有了

北笙:你有了?你背着我就有SKS了?

炸哥:我背着你孩子都有了

北笙:你……呵!我算是看透你了。


6-28

北笙晚上八点多就下播了,说溜了溜了,要出门去走走。此时弹幕上……



(你的炸哥突然出现)


6-29

(凌晨,吃鸡)

北笙:这个“扎渣白”是谁啊?

阿耀:一个吃鸡大神

橙橙:屁,炸哥才是吃鸡大神好吗,一个人可以干翻好几个队

北笙:我炸哥一个人统治P城

橙橙:你知道北笙为什么喜欢和炸哥吃鸡吗,因为他可以躺鸡

炸哥:嗯


炸哥:北笙,子弹袋要不要

北笙:要!

阿耀:这里有这里有,不用子弹袋了

北笙:不要了炸哥,不要了

链接: https://pan.baidu.com/s/1Ywiq8I7AILrN8dNWDgKA3g

密码: wxt6


炸哥:等北笙接我们

北笙:完了炸哥,我掉海里了!

炸哥(笑出声):你告诉我你除了吉利服还有什么好东西

北笙(哭):完了!救我……爸爸!爸爸!我怎么办啊!


(决赛圈,社会你炸哥,人狠话不多,一枪一个小朋友)

阿耀:诶?赢了啊?怎么赢的啊,这就赢了啊?

队友:毫无游戏体验

炸哥深藏功与名

北笙(得意):看到了没有!什么叫做吃鸡职业选手!


(皮皮笙开车,结果把自己一队人送到别人脸上,瞬间团灭)

阿耀:牛逼牛逼,这个车技,佩服佩服

北笙(掩饰尴尬的笑):你不懂我,我不怪你

阿耀:对,你真牛逼

北笙:炸哥!

炸哥:干嘛

北笙:你咋不说话

炸哥:我知道,北笙是遵守交通法规的好青年

(莫名被cue还要帮皮皮笙挽尊的炸哥233)


(6-29晚上五排)

炸哥:我要让北笙当车头,北笙不当车头,我怎么听他说那句话

炸哥:“炸哥,选!”

(所以为什么要听北笙说这句话……)


北笙:我们打把明世隐啊,我要打貂蝉

(全员头皮发麻,炸哥进来就把貂蝉ban了)

北笙:炸哥……


北笙:小炸炸,发木兰!


北笙下播前对弹幕说,你们去看看炸哥在干嘛,问他吃鸡不吃

炸哥直播间

炸哥:我问你们,他是不是当着你们的面给我发微信了?

弹幕:没有啊,他就是让我们来问你

炸哥把微信页面放上来,聊天框里北笙和他说“炸哥吃鸡”

炸哥:那他怎么叫我“炸哥”

炸哥:他一般就直接说“吃鸡啊”

(炸哥真的心很细)


6-30

(凌晨吃鸡,皮皮笙选了第一人称模式)

炸哥:干嘛?第一人称太矮了,像我这种1米8的很不习惯

北笙:呵。你TM连1米7都没有,你还1米8呢

炸哥气到闭麦,过了一会会

北笙:你干嘛闭麦

北笙:喂?歪?

炸哥:干嘛!

北笙:你为什么闭麦!?你变了


炸哥:我要喂狗,我忘了

北笙:天天喂狗喂狗,喂NMGT

北笙:等我回去我TM把狗给你丢出去


(炸哥嫌第一人称太矮了,心态各种崩溃,一直说这个视角是刘备)

炸哥:请叫我,吃鸡刘备

北笙:王爬爬

北笙:诶我又想起那天你直播间那个人,“王哥”,哈哈哈哈

炸哥:小北,你什么意思啊,小北


炸哥:我感觉自己在地上爬!

北笙:王哥,站起来~


炸哥:北笙,啥时候带我“动次打次”去啊?

北笙:我……你要去吗?

炸哥:不想去。

北笙:你要去我带你去,我不喜欢去那些地方,但你要去我回去我带你去

炸哥:不去


北笙:你要不要M4啊?

炸哥:要!

北笙:我不给你!


#最近终于觉得吃鸡有那么一点点好看了#

#牙都甜掉了#

文字难以描述,能看视频的看视频吧

链接: https://pan.baidu.com/s/1eXhQCoDrKY6hUcftvGtq6Q

密码: iju6


评论(9)
热度(56)

© 一座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