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座城

不想让你走

13。

7月29日 下午

北笙开播吃鸡,炸哥睡醒了就在看他直播,看到他一局结束了,立刻邀请皮皮笙双排。皮皮笙正好在碎碎念不打单人四排了,被锤的头皮发麻,一看炸哥来了,喜出望外

北笙:诶?小炸!小炸来了,咱两打四个!

北笙(兴奋):吃鸡了兄弟们!这个是我雇佣的金牌打手!你们可能不知道他有多强,你们平时看看我有多强就知道他有多强了~(??这是职业选手王爬爬被黑得最惨的一次)

皮皮笙:看到没有,这个人——“虎牙王炸”,虎牙主播带我吃鸡~

皮皮笙房间的竞猜完美附和,结果皮皮笙反而傲娇了233

皮皮笙(哼):你们这些人,卧槽我受不了了……我一个人玩的时候你们所有人全压排名10-25,炸哥一来全压2-9,你们咋不上天呢!

 

两个人拉微信语音,炸哥说没法语音,楼下在装修,而且自己还没起床(没开电脑),只能用游戏语音。但北笙考虑到用游戏语言时直播间的观众听不到游戏声音,就把自己的麦闭了。

于是两人用自带的快捷语音交流

北笙:我这里有物资——大砍刀

炸哥:我这里有物资——5.56子弹

北笙:你有M4,是吧……我不要M4!我是一个有尊严的人!

然后跑过去把M4捡了

真香

 

第一局,皮皮笙日常开车贴脸送快递

 

第二局,炸哥在旁边激烈交火,北笙拿着98K瞄贼远的一个人展现人体描边艺术,甚至悠闲地打爆了几个车胎

皮皮笙(听着枪林弹雨声):炸哥那边发生激战了……

爬起来往炸哥那边走了几步,回头一看那个人从掩体出来了,立刻又开始描边2333

皮皮笙:炸哥在那边打死打活……算了不管这个人了,去支援一下

跑过去发现炸哥把人都杀完了

皮皮笙:这把吃鸡了!

(这把真的吃鸡了)

 职业选手王爬爬,带笙吃鸡界的典范。


7月29日 半夜

皮皮笙微信上和炸哥吐槽巅峰赛前十里有九个是明教的

北笙:再见了垃圾王者荣耀

炸哥:快乐就完事了。你喜一天烦一天,没事别钻牛角尖。

北笙:来吃饭不。老豆腐烧黄鱼

炸哥:不吃gun


7月30日 凌晨

北笙想和炸哥双排打自己的号,但是炸哥没有十几星的号

于是愉快地吃鸡去了



评论(2)
热度(36)

© 一座城 | Powered by LOFTER